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我當intern的最後一次導聚

我不知道導生聚對其他intern來說
是什麼樣的活動
不過 對我而言 過了今天
我想 會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一段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導聚 是在一個 我值班的夜晚
在餐廳地下街吃簡單的日本料理
然後 吃完還很囂張的去吃禁忌的芒果冰
果真是一群剛進醫院不怕死的intern
之後 辦了幾次導聚 我曾因為去基隆長庚
或是剛好時間有衝到 所以無法參加
不過 最後的這幾次 我都幸運的參加到了

我的導師 曾令鴻醫師
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剛好我們這群導生 都長的比較高大
所以 有時候去吃導聚 
是點菜的餐廳 導師總會跟老闆說
盡量上菜 他們都是一群怪獸
要餵飽他們


Intern邁向最終的時刻
今天晚上來到最後一次的導聚
為了今天 不惜換班 讓自己QD
因為覺得 這難能可貴的最後一次導聚
一定要參加到

到導師家
老師準備了兩瓶上等紅酒
先開了table 1然後吃著手工麵包
稍微進入情緒後 再開了另一罐更好的紅酒
然後 肉排開始上場
等到紅酒喝必 開始上演了生啤酒戲碼
瘋狂的喝 豪邁的喝
喝到一個段落 大家停下來
聽著小睿睿的大提琴演奏
果然是professional的
聽的十分的爽阿
一邊聽 一邊喊著bravo
然後 聽到一個段落
大家又回到了餐桌前 繼續喝啤酒
然後 老師拿出好吃的肉乾
最後 大家喝到不行
肚子有夠脹 才結束了這最後一次導聚


導聚的過程 老師不斷祝福我們未來順利
大家亂七八糟的亂聊
由於老師也是一個很open的人
所以 什麼話題都能聊的感覺實在是十分爽
大家亂喇賽一通 亂嗆一通
非常快樂 愉悅
等到回過神 才發現已經十一點多了
果真是快樂時光飛逝

回想起這一年 忽然覺得 能遇到項曾令鴻醫師一樣的導師
實在是十分幸運
每個月都會半導聚 而且不是為了公事而辦
每一次的導聚 都會聊聊一些醫院的生活
有不高興的事情 大家也會談到 聊到
這一年的導聚時光 其實蠻棒的
很謝謝老師這一年的照顧
也謝謝其他卓嘉辛苦的辦導聚
彥甫是個很有趣的人 相處的很愉快阿
翔翔是舊友了 死都不告訴我女朋友是誰很機
小睿睿大提琴拉的好斃了 出專輯我會去支持的
對於曾導師 除了感激 還是感激阿

就這樣 最後一次導聚 這樣結束了
我想 我會懷念這一切的...
這會是我intern中一段特殊且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