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有點悶的季節

在最近的這一陣子
發生一些事情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有些許無力感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算一算時間 剩一個多月 四十天出頭
我的intern就要結束了
只剩十多班 我就不用在為值班煩惱
想到即將解脫的生活
想到結束後面對我的假期及旅遊
讓人面對到這terminal時期
更是容易煩躁

像看到曙光一樣
努力迎向它
不過擋再面前的還有兩三個course
還有一個是聽說很累的GS
再加把勁吧

雖然最近有一點悶 心情不怎麼好
但是 期待已久的週末
隔了三個禮拜沒見面的寶貝
再撐過兩天
就能夠得到救贖
歐耶
加油加油

6 則留言:

  1. 我在婦產科QOD值班的世界中
    可以感受什麼叫做terminal intern syndrome
    當兵真好,還可以解脫一年
    女生是即將進入到更深一層的地獄耶
    Q_Q
    「想要趕快結束最後時期
    卻又覺得一直都當intern也不錯」
    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回覆刪除
  2. 學長姐如果想抒發一下心情
    可以和我們回來練唱喔^^
    唱歌可以讓心情變好呀!!!

    回覆刪除
  3. 學弟的回應實在太酷了
    希望一樓有看到
    然後多回去唱歌阿

    然後 給學弟
    我現在在長庚
    平常不太有時間回去看你們
    但是 心與你們同在呀

    回覆刪除
  4. 我要我要!
    我會去唱歌
    這個月中健身房會期結束一四就有空了
    我會回去合唱團的! = =+++

    回覆刪除
  5. 我...我...
    算了,下回回台灣我們直接約去錢櫃你們看怎麼樣?
    而且怪叔我跟你說
    我之前要離開醫院的最後一個月是過的生不如死
    忙到都快沒時間換氣了
    大家都跟我說那是離職前症候群
    所以...

    回覆刪除
  6. 我懂! 我懂樓上的離職症候群
    算日子的日子...
    terminal intern syndrome...
    看來唱歌真的是很重要的慰藉
    樓上什麼時候回台灣回味合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