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很累但很開心的兩天

前天端午節 本來以為在家裡面 瘋狂吃粽子是個好主意
不過 接到阿邦盛情邀約 於是跟著同學們一起前往新社
阿邦家新落成的房子去烤肉囉
那真的是一個非常豪邁的地方
廁所就快比我現在的住處還大了
真是可怕
阿邦的爸媽準備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東西給我們吃
還沒烤肉前 就有咖啡啦 粽子啦 好喝的筍湯以及很多飲料
還免不了大家一年的禁忌水果 鳳梨跟芒果
大家就這樣瘋狂吃吃吃 聊天聊天聊天
然後 等著強大的烤肉器材把肉烤好
肉很好吃 有醃過 哇屋 真的很好吃
香腸很肥很香 而且超多根 怎麼搶都還有剩
反正 那段時間 就是瘋狂的殘殺自己想減肥的意志
然後 莫名奇妙的吃了一大堆

在大家幾乎酒足飯飽後 一起圍坐著
聊著天南地北 和同學們分開了一年在不同醫院
果然有著十分多的見聞可以聽
看著大家一年奮鬥下來 感覺大家感情都變的很好
十分的不錯
不過 有人問我說 再給我一次選擇 我會不會去長庚
我想 還是會的 因為我在長庚 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而且大家因為很多原因 而熟識
之後變成了難得的好朋友

我現在還記得 最後阿邦的爸媽拿出的殺手鐧
讓我原本已經飽到快爆炸的情形一整個超過
就是端出了costco買的牛肉
然後開始考到微熟 配著海鹽
喔呵呵呵 想到就覺得好棒阿
於是 本來已經很撐的我 就這樣 又再更撐了一點...

因為cho一行人跟emma在那天晚上會到台中
於是 我 酥兒寶貝 還有佳純 先離開了會場
趕攤往下一場囉~~
在此要在慎重感謝 阿邦及他的家人的盛情款待 感謝你們
----------------------------------------------------------------------------------------
因為一些不方便的原因 所以 大家有緣又到台中來相見
端午節的晚上 送寶貝回家後 就跑去和彭公他們會合
chocobo 肥誼 馬拉 三人從玉山回來後 
一整個有威能的感覺 一路壓著我和彭公
讓沒有爬過玉山的我們汗顏
emma姐還是一派大姐頭的威嚴
會合後大家一同前往逢甲夜市
然後 就 開始人擠人 買東西 人擠人 買東西這樣
吃個酒足飯飽 想買東西的人也買到他們想買的東西
我們就前往肥誼超想去的望高寮看夜景

望高寮 算一算 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想不到 再看夜景的地方竟然裝了燈
可能是治安不太好吧 所以加裝燈上去
雖然感覺安全很多 可是 看夜景的感覺卻變了
而且也看不到星星了
但也因為感覺很安全 所以
即使海軍陸戰隊沒有來
我們還是在那邊呆了很久
天南地北的聊天 最後席地而坐
原先想要men's talk 不過 被旁邊也在men's talk的狗打擾
所以 最後只好開始亂喇勒
不知不覺中 搞到了兩點
今天只好告此為止 大家趕快回家休息

隔一天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前一天到彭公家合宿
大家洗完澡睡覺 就快四點了
只睡兩個小時的我們 一度想要叫
那些搭客運的 直接找計程車去告別式會場
不過 我們還是憑著勇氣和毅力爬了起來
將大家載到會場安頓後
靜靜等待著肅穆的告別式
過程不多提
希望許大哥 你可以趕快振作囉

告別式完 開始了瘋狂的一天
請大家吃肉彈吐司 到彭公家看球賽 
之後吃美村點頭冰
最後進入最後的大活動
唱歌~~~~
chocobo老大一句話 說要唱歌 
大家當然同意啦
沒想到 這不是普通的唱歌
而是很high的唱歌
可能因為彭公 大姐頭 小太妹 都太厲害了
所以 只好跟著high
第一次 只唱四小時 還不是夜唱
就逼的我全身是汗 四肢發軟阿
想想 這可能是老天要彌補我19號晚上
沒跟到號稱可能是最後一次大家夜唱的遺憾
這一次 大家格外的拼命
chocobo一樣嘶吼著嗓音
肥誼 狒狒走感性路線
爺爺以他低沉的嗓音持續感動著國父
明儒一直裝不high 可是其實一直偷唱歌
剩下我 彭公 大姐頭 小太妹
我們就一直把大家搞的很累這樣

最後真的累到快說不出話來的時機點
大家真的分離啦
跟彭公他們到別後 送明儒上高鐵後
忽然間覺得 阿 ending了嗎
再一次見面時 可能要快一個月後了
不過 確實也要趕快收心了
在兩天後 我就要去日本玩了耶 喔呵呵
六月的行程一樣很滿 我要趕快收心讀書才是

昨晚 補眠了一個小時後上MSN
從兩個人聊天 變成三個人聊天 最後
變成了群組聊天
在慫恿跟柔情攻勢下 彭公跟emma大姐頭
終於決定在六月底加入我們 實在是可喜可賀

仔細回想 這群好朋友們
很少是剛來長庚就熟識
大部分都是這半年才認識
有些更短 這一個月內才開始熟
不過 很幸運的大家可以很契合的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加油 國考加油
之後一定保持聯絡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