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長庚銀蛋的最後一章~~整理房間!!!!

沒錯 再怎麼樣依依不捨 該來的還是會來
再怎麼樣不願意 還是得要離開長庚
因此 昨天晚上 chocobo說要看日出 
就義不容辭的拼了啦
果然 日出超大超正點 爬山一點也不累
肥誼超威 健步如飛 不知道跌倒為何物
但是 因為看日出 所以沒啥睡
在車上 真的超想睡覺 
本來以為回到宿舍會瘋狂亂睡一把
但好險被我ㄐㄧㄥ住了
看完了魔術打敗騎士 原本很想睡覺的心情
也忽然間散掉
於是乎 不浪費時間的開始整理行李
--------------------------------------------------------------------------------------------
想不到 短短一年而已 累積的東西
還真的不少
原本還想要細細的分類 
但稍微整理了十分鐘後
就開始呈現瘋狂亂丟東西到垃圾桶的狀態
一邊丟 一邊看到自己走過的路
看到外科run完後 list厚到不行
超滿滿滿的Order 真的很佩服自己撐過那段
然後 也看到內科 care五床的日子
每個病人 都用獨立的一張小紙
寫著他們的history diagnosis medication之類的
哇屋 原來自己也曾經這麼用心過阿
還有一堆 從clerk時代留下來的一些筆記
當初搬到長庚 不忍心丟
今天 看了兩眼後 就被我丟了 哈
想不到 短短一年 很多東西的價值就這樣變了
當然不是不珍惜那些小筆記
而是 忽然發現 其實也不用刻意去保留
因為 再怎麼努力保留下來 自己不去看
他也只是佔著空間罷了
到不如 把空間 留給 真正需要珍藏的東西吧

就這樣 很阿莎力的亂丟亂搞之下
房間 就忽然間 變的好整齊
天阿 真是太可怕了 
原來 真的只要稍微下定決心
宿舍還是可以回復到剛搬進來那時候的模樣
可見 我這一年 想要下定決心打掃的那顆心
還不夠狠阿
-------------------------------------------------------------------------------------
今天 稍微看了一下日期
其實 從19號五點之後
到現在 也不過48小時
但是 我卻有一種 彷彿經歷很久人生般的感覺
或許是這48小時不斷馬不停蹄
也或許是 這48小時 沒太多的睡眠填空
總之 發現 離intern結束 也僅僅過了兩天而已
很神奇的一種feeling

今天 聽到了一個讓人有點shock的事情
希望耘誌兄你要堅強 下禮拜我去台中
如果你還在 就找你吃個飯
29號我ㄧ定會到

來到長庚 跟B組的intern
真正開始慢慢熟悉 大約是內科的時候
開始變成好朋友 大概就是小科的時候
其實 這樣算一算 大部分都只有這半年左右的交情
但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格外的珍貴
或許 真的是intern這個時期
在這樣的天空下的我們
有一種很像革命情感的東西
但應該又沒那麼偉大的東西
讓我們大家在這半年
共度了那麼多美好的事情
留下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真的

看著身邊大大小小的箱子
逐漸空掉的桌子
宿舍即將恢復成一年前我入宿時的模樣
真的有一種自己只是個過客的感覺 科科
看著長庚這有夠大的醫院
不知道下次再回來 是什麼時候了
總之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我要跟你say goodbye啦

1 則留言:

  1. 感覺Intern一下子就過了,有時候在長庚太忙反而會忘記自己忙過了些甚麼
    希望你以後的行醫路上,還可以保持開朗正面的心情,有怪叔在 帶給很多人歡笑

    也跟你Say Goodbye了~ 一起當Intern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