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快當兵了...

算一算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原本預定了很多東西 打算考完試來完成
結果 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
看來 有些目標 似乎淪為嘴砲了 哭哭
這篇文章 主要是交待一下這陣子的我
 
考完試後 忽然間 很多人從自己的四周消失
男生一票人去當兵 女生一票人去當R
我呢 則好好的享受了這一陣子難得的假期
回了家一趟 陪陪家人感覺很好
雖然姊姊跑去澳洲渡假 所以看不到他
之後也陸陸續續跟一些人吃飯啦
然後 到彰化跟魚酥度過渡假班的生活
 
這陣子 陸陸續續發生了不少事情
讓我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實在回味無窮
上回去儒宏拿魚酥裝訂的共筆
在拿個過程有遇到一些插曲
所以差點拿不了
想不到儒宏老闆這時候開車經過
就下車幫我處理了
跟老闆寒暄了幾句 也回想了很多事情
想到學生會得時代 為了活動一直找老闆交涉
也想到當公益月總召的時候
一些宣傳品 文宣品 給很多廠商評估預算要四萬五的時候
儒宏老闆很夠意思的算我三萬 還幫我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就這樣 這陣子 回想了很多大學的點點滴滴
曾經有想過把大學七年 寫成一篇篇的回憶錄
但終究 這段時間 是沒那樣的精神力
不過 多采多姿的大學七年
大概很難忘懷吧
 
算了一算 下禮拜的我就要從戎了
其實現在心情是有一點複雜的
或許是這段日子太快樂
或是當兵的生活太過陌生
所以 其實心態上 並不是那麼容易去接受的
這段跟魚酥到處晃晃 吃東西啦
一起看電影啦 看電視啦 打電動啦
時間過得很快 也很滿足
看著魚酥開始上班 漸漸的走上軌道
也看到在彰基工作的同學
昨天和魚酥跟佳純一起聊天
佳純就提到 現在會有一種獨自在異鄉奮鬥的感覺
非常能感同身受 當初一開始到長庚
也極不能適應 過了一段痛苦的生活
一直到後來慢慢交了新朋友 情況才改善
也才演變到最後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生活
想到我當兵 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所以 不如抱持著正面的力量
去裡面 交交新的朋友吧
 
其實 想通了 就不難接受
只是說 經過了一年的遠距離
這三個月 真的是幸福過了頭
又要分離了 希望自己不要太難以適應
也不要因為不能見面而哀傷
也希望魚酥在R1這辛苦的一年 能夠撐得下去
彼此一起加油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