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考完啦 呼啦啦~~~

歷經漫長的等待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呼拉拉 考完了
說真的 這兩天考下來 還真是非常累
第一天考試前一晚 睡不著覺 有一點mania也有一點OCD
反正就是 不停的起來上廁所 焦躁
不過 昨天晚上 一躺在床上 馬上就天亮了
果然 自己很累了

今天一回到家 呼 ~~~
打開冷氣 沖個澡 這兩天實在太熱了
然後 放鬆一下
計劃一下 這幾天要把行李稍微整頓一下
然後 也該去把推在閱覽室的書搬一搬了
想到大慶閱覽室 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阿
從大三開始 不管什麼考試 我都是在那邊讀書準備
之後 要離開台中了 就算之後還要在讀書阿什麼的
可能也不會來到這邊
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關於這次考試 恩 不想多說什麼了
反正 都已經盡力了
出題者要故意不出跟first choice還有趙俊彥給的資料相關的題目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GS不考乳癌 婦產不考cervical Ca
明明應該是身為一個醫生 應該要會的東西 你不去考
你去考一些很偏的東西 這樣有意義嗎
但不管怎麼說 現在也不是怨天尤人的時候
反正 我已經很努力的讀了好一陣子的書了
考不好 我不會再怪自己沒好好把握機會衝刺
該做的都做了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沒過 就再努力吧

反正重點是 考完這幾天 我終於可以放心休息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