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訣別~~~

在彰化 過了一個多禮拜懶惰蟲的生活
時光飛逝 再怎麼不願意 也快到當兵的日子
於是這個週末 就是最後相處的快樂時光了
先去看了UP 天外奇蹟 怪感動一把的
真是好看 片中老夫老妻那種一輩子扶持
然後很想帶逝去的另一半完成夢想
最後 因為一些事情 
讓卡爾打開了另一半過世後一直緊閉的心房
總而言之 是好片阿

看完後 北上找周威志吃飯(PS不是系上那一個) 
一圓從intern時代就一直邀的約
真的很難得 從社研時代認識到現在
雖然斷斷續續 但是還是保持著聯繫
看著她跟茹蕙分分和和 不知道該怎麼去幫他們
但是能四個人一起同桌吃飯 很難得阿
聽著茹蕙講著她的工作 體會到 其實
辛苦程度不輸給醫生的工作 還是大有人在的
也慢慢能體會 爲什麼他們會分手了
不過 還能是好朋友 還能跟我和魚酥一起吃飯
社研的回憶 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了
但交到了好朋友 很直得珍惜
然後 很意外的 去住了周威志家過夜
看到52吋大電視加上環效音響 真是威阿
PS3撥放的藍光 看了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床也好睡 很棒 省了一筆住宿費
而且 還得到了不輸給旅館啦民宿啦的硬體

禮拜天 也彷彿是要一圓我們intern時未完成的事情
跟著33國王還有我老妹 一起去了台灣故事館
因為到那邊才發現她的入場不能抵消費
所以 就跑去吃知多家中餐 哈哈哈
大口吃豬排不錯喔
近到台灣故事館 覺得有一點像傳統藝術中心
但又沒有那麼像
傳統藝術中心以賣東西的店較多
台灣故事館則是像一個小鎮 古老的小鎮這樣
各有各的特色啦 
不過 夏天在台灣故事館 有舒服的冷氣 還不錯
真的算是圓夢嗎 哈哈
畢竟在intern的時候
33國王就已經提過很多次要去那邊
我跟魚酥也曾經要喬時間去
但莫名其妙就是都沒成
這次去 嘿嘿嘿 終於證明我們不是嘴砲了

玩夠了之後 慢慢的
意識到了該事分別的時候了
33說:難道這是我跟志宇最後一次見面嗎
哇靠 還真的有可能耶
想到國考完之後 MSN上面的人一口氣變少了
當兵跟當R似乎把朋友從自己的週遭一口氣拉走
今天在cold stone 的四個人
我要去當兵 魚酥要去彰基繼續工作
33一個月後就要去美國唸語言學校
老妹則要繼續留在台北這邊讀書
大家都要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

每每想到這 就會很懷念自己還是學生的日子
不管什麼時候 我們的身分不會變
也不會跑到遠方 也不會忽然間面對陌生的環境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是那麼單純的身分了
未來 也不是我們能想像的樣子了

送魚酥去搭高鐵
知道這一別離 可能會有好一段日子不能見面
但是盡量逼自己不去想
相信彼此可以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雖然寂寞啦 當R的辛苦 當兵的不適應
是一定會有 但希望我們能夠堅強的度過這一切

但是即使已經這樣告訴自己
還是不禁會想著
爲什麼可以過著每天朝夕相處的生活
卻有著當兵這樣 必須把人分隔兩地的時間呢
但 與其一直怨嘆著這樣
不如向前看 好好過這一年
希望這一年酥寶可以充實 學到很多
而我 所求不多 希望能在軍中 在交幾個好朋友啦
彼此加油吧


2 則留言:

  1. 今年真的是身邊的人都「各奔前程」啊
    我會加油,努力SURVIVE下去(下禮拜就是第一個關卡了= =++)
    也等著每隔一陣子請你幫我充充電:)
    加油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們有kuku嘛
    我很好心的把剩下時間留給你們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