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明天.情人節.入伍...

原本調適的很好的心情
到了入伍的前一天晚上
其實又有一點小波瀾

下午去採買了一陣當兵的用品
興匆匆的買了信紙
告訴自己如果很想念 就多寫寫信
原本自己以為會沒問題的

不過在採買的路上
看到街上滿滿的花 恩
明天是情人節了
雖然我們的情人節並沒有送花的習慣
但是 想到情人節就是該分隔兩地的時間
怎麼樣心情還是不太好接受

採買回到家 慢慢把東西收拾到明天要帶入伍的包包中
看著今天買的JAGA電子錶 想著他之後要陪著我一年
再看著酥寶在大五聖誕節的時候送我的手錶
開始捨不得了
之前怎麼樣的分隔兩地 每次看時間
就能夠看到酥寶對著我微笑
但是 今天 這是她陪我度過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真的還蠻捨不得的

反覆探察著行李 很怕露帶什麼 進到裡面會很麻煩
但或許 自己真正缺乏的 是一個更豁達的心情吧

感謝這陣子陪我聊天的人
給我當兵經驗談 給我鼓勵 給我踐行的人
祝我自己有更開心的當兵生活

8 則留言:

  1. 情人節快樂!
    有大七intern時期的遠距體驗
    這次的分別會順利很多吧:)
    當兵和當R都是比intern還要陌生的關卡
    看來這一年會是個進階版遠距挑戰囉
    anyway,即使彼此時間限制許多
    仍然相信,在彼此上手之後,我們會找到新的互動模式的
    情人節快樂!
    等我上班第一份薪水發下來,再補請大餐囉:)

    回覆刪除
  2. 好 那我要吃很貴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3. 哇 不小心用成我妹的名子留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書書我也要大餐XDDD(很破壞氣氛)

    回覆刪除
  5. 小宇宇~不要太感傷哦
    上次和小書書聚餐很想看到你的說
    很想為你加加油打打氣
    我想~你們都很勇敢
    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6. 太甜蜜了
    我也想要浪漫情人節QQ
    話說為什麼大家當兵都要買家嘎電子錶?

    回覆刪除
  7. 沒事的啦

    反正就是人家說甚麼跟著做甚麼
    腦袋放空一點日子會過快一些
    至少我的新訓是這樣過來的

    不過一般兵很有可能會被選走, 然後下單位的時候就會很爽:P

    回覆刪除
  8. 大姊你要加油唷!!
    我當弟弟的也要上大學了~~
    以後再去你家玩志宇哥的XBOX!!(跳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