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月眉探索樂園



很棒的天氣,和一群朋友們,去很棒的地方,拍很讚的照片,做置生死於事外的事情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搶救地心"--斷軌+九十度垂直下落+高空劃圈...
這張是欣湄拍的,非常精準的抓到了每個人面臨生死關頭的表情神韻
在垂直那一段時間,大家心裡都有一絲絲後悔誤上賊船
在完成那一瞬間,everybody眼神有一點呆、腿有一點軟、頭有點暈、重心有點不穩
莫名奇妙有種輕飄飄好似太空漫步的感覺

一開始就是個快樂begin,碰巧遇上來畢業旅行的女校學生
我、人銘、欣穎絲毫不做作的混入其中逃了票XD
要不是因為男生們長的人高馬大太突兀、欣湄與小猴並駕同行
也許會一毛錢也不花地暢遊月眉探索樂園

還沒入園就看到"搶救地心"在熱機,一行人打算先玩個小孩遊戲暖身
熱身之後再邁向刺激之旅
選擇"異次元風暴"做為首航是個大錯誤
本來以為是小飛象等級的,沒想到越來越高、越來越快
還進入垂直旋轉十字以及倒掛飛行...( ̄口 ̄)!!
拖它之福,大家一開始就放肆的發出害怕的尖叫(吼叫?)聲
我們的胃口也在瞬間被養大了...這暖身真的有點熱過頭了Q.Q

"激流泛舟"讓大家全濕了,但是有個人很奸詐的擺脫安全帶左閃右避
當別人溼漉漉拖著沉重牛仔褲的時候,他輕盈的很...╮(﹀_﹀")╭
看在他是重量級的大壽星人物所以大家以最寬容的心原諒了他XD

"黑洞深淵"挺讚,有水不會溼透又涼快
唯一沒有料到的是它竟然有換軌的行程...倒退下來!!!
這裡讓大家驚慌失措了一下,不過有個本應首當其衝的人幸運地變成最後一個
樂的可開懷哩,不過看在他是重點腳色的份上
大家也就宅心仁厚的寬恕了他XD

哈哈,正逢楊舜霖大人的生日週,所以我們用五星級的待遇給他
在月眉一間有冷氣又寬敞的餐廳裡,海綿蛋糕拼盤+香精蠟燭是最有誠意的慶生方式^^
餐廳食物不便宜--關東煮60元、雪花冰60元,但是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樂道
老實說,約莫十點多到達,下午兩點多大家就有點不行了
這還多虧美麗夢幻的"皇冠鞦韆",讓我們累積整個上午的頭暈轉向瞬間迸發出來

......還有好多超棒的設施可是我忘記名字了XD
大家有想到什麼特別的再提醒我吧^^
月眉探索樂園還不錯玩,不過我想最重點是因為"大家一起玩"
非常喜歡最後幾張,在門口跳躍的照片
我出乎意料的擺出了天鵝湖的芭雷舞姿勢,而且莫名奇妙叼住了包包=..=
仔細去看會發現每個人的跳躍動作都不一樣,但是前後兩張個人的動作會一樣@@
再更仔細去看每個人的表情,那種開懷天真浪漫燦爛的笑容啊....
在夕陽的揮灑中,可以感受到年輕的心如同動作般跳躍著
不過我們的壽星也許因為是重量級大人物的關係,似乎一直抓不到timing...XD

超級開心的一天
謝謝今天的夥伴:人銘、欣穎、欣湄、小猴、舜霖、怪叔
還有謝謝星期三的臨診不上課,讓我們偷得浮生一日閒
真的非常非常快樂......

12 則留言:

  1. 哇哈哈 很寫實的說出我的心情
    我上去後 真的很後悔
    應該說 超級無敵後悔
    後悔到 有氣質的我都一直罵髒話

    回覆刪除
  2. 你們兩個...我文章還沒寫完啦
    剛剛那是測試,看照片能不能點一下放大
    現在完成囉,麻煩你們重新看過一遍
    阿哩阿豆^o^

    回覆刪除
  3. 恩 真的很不錯玩
    不過 或許真的是跟一群人去玩 所以格外好玩吧
    哈哈...

    但是第一個次元風暴 真的是來的太突然了
    害我差一點為月眉貢獻我的早餐呢

    總而言之 開學還在緊張於課業之重
    能夠去這樣的一個地方好好的遊樂一下
    而且 大吼大叫 發洩的很爽
    真的很不錯的勒

    回覆刪除
  4. 媽呀XD
    她真的把我們臨死前的表情都照出來勒!XD

    我覺得其實探索樂園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應該是我跟了一堆瘋子去玩:P
    大家都鬼吼鬼叫的很嗨^ ^"

    好想再聽一次怪叔的叫聲阿哈哈:P

    回覆刪除
  5. 跟你們講一件很巧的事
    你們要進去時混進去逃票的女校非常巧的就是蘭陽女中
    而且我妹還在那裡面
    我回家他就說他認出你和怪叔
    可是他想你們應該不認得他就沒去跟你們打招呼了
    哈 真的超巧的

    回覆刪除
  6. @o@!!!!哇勒超神的耶
    世界真是小小小....
    怎麼剛好那麼一大群我們碰上你妹那一批
    真是有緣分@o@
    你妹真是太客氣了,我們非常歡迎他來打招呼
    這樣又可以多混進幾個女生了XD
    原來我跟怪叔被你妹默默觀察了許久...真是害羞*^^*

    回覆刪除
  7.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8. 我想再去~月眉1000次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