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每週一餐 "麻辣饌"。食記(怪叔執筆)


自從 我懶的管理我的相簿之後
每週一餐的相簿權 就一併都給魚酥給併吞
現在的我 只能落魄的來這邊 寫每週一餐的點點滴滴

首先 "麻辣饌" 會去吃的緣起 要感謝雅琪同學(雖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從她給了魚酥兩張麻辣饌的禮卷 內容是免服務費
我跟魚酥便懷著忐忑的心等待機會去吃
由於他在九月底過期 所以 昨天 毅然決然
上完社醫後 便出發了

很不幸的 我們四點零一分到 被他算成了晚餐
在早個兩分鐘 三點五十九分 就可以一個人省七十塊了
雖然如此的不幸 可是非常非常餓的我們 還是坐下來了

麻辣饌雖然是麻辣鍋的 可是 我跟魚酥都不敢吃辣
所以 我們點了菌鍋跟泡菜鍋鍋底
然後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點點樂
不斷點不斷點 東西來了 就一口氣全部放到鍋子裡
再一口氣吃光 吃光後
再繼續不斷點不斷點
一切就這樣進入無線迴圈...

不過 其實我們兩個也沒那麼強
無限迴圈也沒真的無限的進行下去
沒幾回 我們兩個就不行了
最後就用兩個包子做終結
如果 你要問我吃的過程中 感想如何
我會覺得 還OK啦 不過其實已經沒什麼記憶了
反正 吃火鍋 嘴巴開合開合 然後 吃飽了
就會變的很想睡 於是 剛剛吃什麼就會全部都忘掉

不過 我是覺得 雖然省了一成服務費
可是 晚餐價還是有一點貴
如果是中餐去吃 同樣的東西
應該會更開心吧 哇哈哈


7 則留言:

  1. 改屁阿
    人家就是喜歡你那張
    嘟嘴吧~~~
    你幹麻改這張
    嘟嘴巴比較可愛

    回覆刪除
  2. 唉呀 我記得我上次去吃
    覺得很難吃耶...
    只有鴨血還ok 其他東西都普普
    怎麼說都覺得亨記比他好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恩 當然是不能跟亨記比啦
    只是 也沒有難吃耶
    只能說 他晚餐的價錢和他的東西
    不能夠說很划算

    回覆刪除
  4. 回應xuncle:以後要放網誌的照片都要先經過我把關,你對照片的審美觀太奇怪了
    回應sharonsd:麻辣饌的盤子白白淨淨的,感覺還不賴,我們沒有點鴨血說,不過
    白蝦倒是吃了不少XD

    回覆刪除
  5. 補充麻辣饌(火鍋吃到飽):
    地點-台中市大墩路159號(大墩四街交叉口)
    電話-04-24755883
    價位-午餐268,晚餐(下午四點起)338

    --
    張怪叔同學,寫食記請記得附上店家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6. 路人甲感言:
    今天去吃 只是點單價比較高的東西而已 他只出一次
    後來去罵 出第二次 (相隔約20分鐘...)
    第三次點 機車... 又是20分鐘!!而且又是我們去罵!!!
    更糟糕的是!!
    他這次還讓一個很帥的服務生!!!
    用鼻子跟我們說話!!!
    "今天生意比較忙,所以服務態度不太好喔!真歹事耶!"
    聽了超不爽...
    用鼻子跟我們說話耶!!!
    而且20分鐘來一次會不會太扯了點?...
    超扯!!
    路人甲的感言發表完畢...@@
    只是因為在yahoo搜尋剛好看到你的文章上來發表感言=_="

    回覆刪除
  7. 嗯嗯 我們上次沒有遇到這麼可惡的服務生
    不過共同點是:服務生人數真的滿少的
    我們還以為是晚餐時段剛開始客人不多的關係
    看完你的分享,也許麻辣饌在服務效率和態度上面有滿大的改善空間...
    (可以寫意見單,上次我有寫甜點沒有湯匙之類的意見給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