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怪叔花大錢



由於今天下午的臨床診斷有翁國昌
很擔心之前那樣的穿著會被罵 聽說他很嚴格
緊張之餘 今天藥理實驗一下課
就跟魚酥慌慌張張的跑去一中街

不過 幸好一中街還蠻多衣服的
雖然說 未必是那種高級貨
但是 非高級的東西 就已經讓我很破費了

挑了一件長袖襯衫 一件短袖襯衫
一條褲子 一條領帶
再加一雙皮鞋
不知不覺 就花了三千多塊

不過 我想買這樣一套
只花三千多塊應該還算蠻省的吧
只因為 我從來沒有買衣服買這麼多過
所以真的很不習慣
之前大概半年買一次衣服 一次頂多買個兩三件
而且 一件都很便宜 冬衣頂多兩三百 夏衣還蠻常一件一百這樣買的
想不到 這一遭 就給他買了三千塊

開學到現在 真的花了很多錢
看來 該開始省錢了
忽然很慶幸 下禮拜的直聚我不用請客

3 則留言:

  1. (一.一) 今天的怪叔很興奮,雀躍到一種無我的境界
    平常說我買衣服花很多時間,可是自己在挑鞋子也是猶豫不決(口亨)...
    很難得離開一中時提著"大包小包"!!完全都是怪叔的東西
    一件我的衣服都沒有T.T
    而且怪叔還對著鏡子,一邊打領帶一邊癡癡的竊笑=..= 唉~小孩子
    到了醫院獲得很多人"額樂(台)"笑得更是開懷=..=
    不過說真的,真的有醫生的架勢和味道喔
    (Q.Q女生要怎麼穿才能有這樣子的醫生味啊??!!)

    回覆刪除
  2. 怪叔阿 你這張照片跟本人一樣很有醫生的架式
    可是你的背景會不會太亂了一點啊 哈哈
    我知道醫生很忙碌 可是偶而還是該整理一下吧 哈

    回覆刪除
  3. 黃蛋蛋同學講話真是一針見血
    提出了對怪叔最中肯的建議啊~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