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天氣真的很熱

其實 暑假了 在查一些義大利的資料
有些東西 也很想用網誌把它寫出來
可是 無奈於天氣太熱
我又是怕熱的體質 不適合呆在太閃亮的環境下
所以 只好不斷的窩在我涼爽陰暗的房間
輕鬆快樂的過我的暑假

話說這個暑假 天氣實在是熱的很驚人
我一度覺得 如果中共想要打台灣
他只需要在炎炎夏日 用飛彈把電力公司打垮
全台灣都沒電 不能吹冷氣 不能吹電風扇
我想 我應該瞬間就會投降了吧
不然就是直接跳太平洋 應該很涼快
就算會淹死 也比熱死好

總之 天氣太熱了
完全令人受不了
尤其是在很悶熱的廁所裡面大便
根本就是炮烙之刑阿
我想 如果我是古代的革命勇士
東窗事發的時候 敵方用火烤我逼供
我應該會全部招了

天氣熱 就是會讓人完全沒有志氣 也沒有鬥氣
打到這 我要進冷氣房了 又開始流汗了

2 則留言:

  1. .............
    一整個無言
    國家的未來啊Orz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開著門大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