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世界盃,溫布頓 告終..不捨




這個影片 是溫布頓比賽中廣告時間 時常出現的ROLEX廣告
十分喜歡 因此附上來

這個暑假
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除了每年都有舉辦的溫布頓 還有就是世界盃了

先說溫布頓 這次溫布頓還不錯看
但是 心中還是小小的失望了
我很喜歡的比利時球手HENIN在冠軍輸給了法國的MOMO
只能屈居於亞軍
雖然輸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很輕快的節奏跟無敵帥氣的單反
只是 對方是男人婆 而且壯的要死 力氣比不過很正常阿

而男單的部份 這邊也有點小失望
雖然FEDERER拿冠軍很正常 NADAL在草地上的確對FEDERER沒有那麼大的威脅
可是 我心中還是一直期盼著能夠有在草地上緊逼著FEDERER的球員存在
結果 第一盤 感覺是雙手直接奉獻給FEDERER
第二第三盤 還蠻精采的 連兩盤搶七
第四盤 很明顯的看到FEDERER的決心 搶下了比賽
心中一直在唸著 如果NADAL第一盤沒有那麼輕鬆讓FEDERER拿走
如果第一盤就緊逼 會不會 能有更精采的大戰
最好是五盤大戰 兩邊決生死定孤枝


接著講世界盃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 看世界盃最認真的一次
從預賽一直看看看 有喜歡的球隊 有討厭的球隊
往往情緒就這樣隨著比賽跟著高低起伏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 當PK賽阿根廷輸了的時候
心情跌到谷底 小猴子打電話來炫耀他的德國勝利時
我一點都不想接 很氣很氣 也很難過
我也很清楚的記得 巴西對法國那場 我以為巴西穩贏
很安穩的去睡覺 隔天打開電腦螢幕
發現郭瑞紅,邵彥誠,我高中同學 還有一堆人我也忘記有哪些
總之就是MSN傳過來的水球 ㄧ整排在那邊橘紅色的閃
每個點開都是那一句"巴西輸了 唉..."
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一半
另ㄧ半在昨天晚上 碎了四分之一

昨晚冠軍戰 法國對義大利
ㄧ開賽就被判十二碼 讓我看傻了眼
整個人呆在那邊 看到我最後碩果僅存支持的義大利被進世界盃由敵方踢進的第一顆球
整個就是不好的預兆
好險 後來用角球頭槌追平
十分的帥氣 上半場 義大利以勇猛的角球不斷的攻擊法國大門
但下半場 不知道為什麼就龜起來了
就這樣僵持到正規賽結束 進延長賽
然後 延長賽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看足球的人的事件
席丹用強悍的頭槌 狠狠的把人頂了出去
然後 就被判紅牌 say goodbye forever
雖然 他的頭槌可能是因為垃圾話而誕生
但 頭槌就是頭槌 不管他是誰 用頭去攻擊人 紅牌本當領得
再這一刻 我心碎了四分之一 因為 我其實很期盼席丹好好退休
給這偉大的球員一個敬意

最後 好險義大利獲勝 不然 我看我的心最後四分之一還會碎掉
看到義大利球員開懷的表情 瘋狂慶賀
我也看到世界盃落幕的景象
看世界盃 是個難忘的回憶 難忘的感覺
感動在心理 很難去形容
但從昨天之後 世界盃正式結束
不會再有看不完的比賽等我
WC版也將曲終人散
這一個月以來的點滴回憶
實在令人難以忘懷
四年後 一定要再去體會這種感動
雖然 那時候我可能已經在當兵ORZ

暑假再所有球賽結束的一刻
正式開始
悠閒 過不完的日子...



2 則留言:

  1. 阿根廷對德國你有很生氣很難過嗎@@??
    感覺你care比較多的是p幣吧(一.一)
    哈哈講到p幣這次世界盃讓我翻賺五倍啊
    從莫名其妙發現自己竟然有四千元,一路賺到兩萬多
    我早就預言義大利會順利晉級到最後啦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我是比女巫還有比利厲害的預言家哈哈

    回覆刪除
  2. 自HIGH
    明明每ㄧ場都問我要怎麼賭 還好意思說
    法義風味之戰 如果不是我 你贏的了嗎
    亨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