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南澳真好玩

昨天 跟瀚軒約 如果建誠可以 就去南澳玩
今天早上 期盼已久的建誠終於打電話給我
確定他有空後
就衝啦衝啦衝啦

去宜蘭載完翰軒
就上了高速公路 直奔馬賽 然後 接上蘇花公路
一路上的蜿蜒 考驗著我的專注力
充滿砂石車 一個接著一個的彎道
還有不斷超我車的強悍者 讓我不禁越開越快 好險都沒出事
開著開著 開到了南澳

找上了建誠 一起吃了他家附近不錯吃的乾麵
就前往了今天第一個地點"金岳瀑布"
就我同學建誠的說法 今天金岳瀑布人比往常多
不過 水真的很清澈 直可見底
建誠待我們到瀑布所在地 從這裡開始
簡稱建誠為"強者我同學"
到了瀑布 他就為我們示範 從瀑布上跳下來的技巧
令人嘆為觀止 雖然他說瀑布沒有很高
大概三,四公尺左右吧 可是
還是很恐怖阿 看起來就很高
強者我同學一直鼓催著我們去嘗試
可是 說真的 我怕的要死

後來 因為聽說有些女生也敢跳
當場 也有很多女生爬上瀑布
為了男性的自尊 只好力邀強者我同學
陪我爬上瀑布 然後跳下來
處女跳的我 坐上了瀑布 瞬間就被瀑布的激流給帶了下來
轉瞬間 就入水了 好好好好好刺激阿
真的很刺激 落水也很安全 因為水真的很深
跳完 心臟還是跳很快

滑過瀑布後 又嘗試了盪繩索跳水
恩 不過我天份不佳
第一次腳滑了 直接被繩子拉出去 跌入水中
第二次可能因為太高了 繩子拉的不夠上面
腳踢到了石頭 又再次跌入水中
於是 我知道我跟盪繩索沒有緣份 不能很帥的盪
於是跟著強者我同學及瀚軒一起離開了金岳瀑布

瀑布結束後 去吃涼爽的冰
爬了一小段山 發現不復當年的身體 氣喘噓噓
於是下山 到海邊走走
又去喝個涼 到強者我同學家玩玩小孩子
最後 幫媽媽買他交代要買的香菇 
然後 順道去建誠的母校看看
小小的小學 可是很漂亮 讀起來 應該很溫馨吧
滿載著快樂的心情
與瀚軒在次上蘇花公路回程

雖然短短半日遊 可是 發現南澳真是一個好去處
以後一定要再去玩幾次 真好玩
照片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sanc&book=98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每次你跳水的時候
    旁邊都有個穿灰色褲子的阿伯盯著你看@@??

    回覆刪除
  2. 因為他很想跳可是不敢跳
    所以 我就示範給他看
    結果示範失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