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ㄧ切彷彿作夢一樣


回到宜蘭的我
結束義大利畢旅的我
今天 在宜蘭 開著車到處晃晃
旁邊坐著我的寶貝小酥兒
忽然間 有種感覺
義大利畢旅 就好像做夢一樣
而現在 夢醒了....

必須承認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 會讓人深深愛上的國家
或許也有可能是歐洲都彌漫著這種氣息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助旅行 能夠讓人很深刻的去體會一個國家
總之 今天坐在車上 看著窗外台灣的景色的我
義大利 就好像夢一樣
很不真切 卻又令人難以忘卻的懷念

現在電腦裡 充斥著爆炸般的照片
每一張 都存著我們的回憶
生命中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回憶
生命終 跟小酥兒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呼呼
可以的話 在真正畢業的時候
我還想跟小酥兒在自助旅行出國ㄧ次
然後 再去愛上另一個國家
時間許可的話 再繞到義大利
去威尼斯完成未完成的貢多拉之夢
去拿坡里完成藍洞之夢
去羅馬看完那看不玩的偉大建築

現在的我 能做的事
就是整理完照片 然後存錢
為了下一趟的旅程

3 則留言:

  1. 推爆炸般的照片
    你可以把每天每天各有幾百MG哪天有1G通通寫下來
    加總ㄧ下真的很可觀
    按著鍵盤看著照片的感覺很特別
    有種莫名的悸動,看到照片中的大家開懷,心中也會跟著洋溢著暖暖的歡笑
    我好喜歡這十七天,可以沉澱好長一段時間慢慢品嚐的十七天
    現在煩惱著怎麼去整理這些相片
    還有心得、遊記
    還有相簿網誌留言板的重新裝潢
    哈哈 好多事情唷
    五上真的會很充實呢^^

    Ti Amo, my dear ˇ

    回覆刪除
  2. 先看了拿波理的照片了
    哈哈 因為有我
    你們的注解加的很好
    讓我有回到義大利的錯覺
    好想讓時間停在那時
    不想回台灣啦

    謝謝你們的照片
    我也會盡快放上我的
    盡力加註解^^


    回覆刪除
  3. 註解是本大爺加的
    一切只能說我太強啦

    不過 在看照片的同時
    真的感覺 有很多回憶
    好想要一直呆在義大利的回憶中
    去享受那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