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最近真是無力

開學快要兩個禮拜了
感覺 生活很無力
原本想要趕快把義大利的照片弄完
結果 現在整個就沒有熱情去用
每天每天一堆課 沒有什麼想上的意願
國考快到了 該讀點書
卻只有在腦筋裡面想 但沒有付諸行動

看著一大堆人都勇往直前 真是羨慕

現在 盯著電腦螢幕的我
腦筋什麼都無法想
應該要趕快作共筆 可是一聽到錄音就發呆
想打個電動活潑情緒 卻連打電動的衝勁也鼓不起來
我想 真的有太多俗事擾人
讓人無法激勵起自己

一開學就這樣 真慘

1 則留言:

  1. 一起加油吧...
    大家都是一路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一直考考考考考考考了無限多次的考試

    一定會厭煩的
    我現在也是很沒有勁
    不過你還有很有衝勁的魚酥...哈哈

    加油吧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我開學後生活就一團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