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下午 我跟魚酥到SOGO旁邊的那間廟去還願
順便幫我的爸媽祈求一下 希望他們明天出發的北海道之旅
能夠順利愉快

然後 經歷過了這次義大利之旅
我不禁深深的體驗到 拜拜的重要
拜拜真的很重要!!!
拜拜很重要外 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 要記得還願!!!!
爲什麼我可以講的這麼肯定呢?

不禁想舉某位同行的旅伴做例子
當初大家都去拜拜 我.魚酥.小猴都已經做了還願的準備
就有一個人不信邪
後來呢...
小猴 原本拉肚子 但因為要還願 馬上就好了
他負責的兩個城市 天氣良好 雖然小有迷路 但一切順利
魚酥 雖然腸胃炎困擾 但卻沒造成太大影響
負責的羅馬 也是非常的順利快樂 沒有造成什麼遺憾
怪叔 本來就很難拉肚子 不過在號稱最難認路的威尼斯 卻沒有很離譜的迷路
還很好運的遇到西瓜節 賽船節 在威尼斯影展還和章子怡擦身而過

接著 進入對照組
沒打算還願的旅伴
雖然 也沒有迷什麼路 但是在重要的藍洞那天 竟然下雨 留下了憾恨
旅程中在吃披薩 抬行李等事情上又頻頻敗北 最後一天還感冒了
出義大利的時候 買的打火機紀念品被沒收
回國後 買的玻璃紀念品 又有所損毀

各位阿...
這一切的一切 再再告訴我們 拜拜的重要 還有還願的重要!!!
所以 出國旅遊前 記得好好拜拜喔




1 則留言:

  1. 被你描述的很好笑,哈哈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出國前兩天突然的腸胃炎(可怕的親子園便當@@)
    竟然在瑞士航空上配著巧克力吃下最後一包藥之後(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
    痊癒了耶!!!
    而且胃口大開,讓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披薩、三明治、烤雞、牛排、義大利麵通通輕鬆下肚
    我有跟神明祈求義大利的夥伴們都平安、不要有什麼大損失
    覺得很靈驗耶,
    飛機超safe(也超享受),旅程很順利,義大利治安很差的傳聞也沒有遇到半次
    還神奇的竟然在米蘭大教堂旁邊的小街道遇到剛下飛機不久的政修@@!
    真的很開心! 不管神明的保佑是否存在,至少平安歸國時自己心中會充滿著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