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那卡西之夜-斧頭斧頭斧頭 烏~~~~~~~(謝謝大家)

斧頭舞大成功~~~


雖然 明天還有兩個該死的PBL在等我
雖然 王八蛋麻醉PBL明天要試報
雖然 以上兩項 我都還沒準備
不過 此時此刻 還是讓人非常開心

回想到最初斧頭舞的緣起
是在上學期卡拉OK大賽時
人銘提出這個建議 雖然當下很多想法
不過 過了國考 過了寒假 還差點忘了這件事情
但在幾個禮拜前 還是決定把這東西給弄出來

這過程 經歷了很多挫折
例如麻醉考試 PBL忘記時間等等
雖然 這些挫折 完全跟斧頭舞沒啥關係

最一開始
要很感謝我兒子人銘
在這過程一直提醒我很多東西 
因為我時常很健忘
也不停的寄信跟大家約時間 提醒大家事情
也很辛苦的敎了很多人斧頭舞
沒有你就沒有斧頭舞
真可謂是斧頭舞的阿母阿
辛苦辛苦 感謝感謝

在來 要感謝我的小寶貝魚酥
很認真的學習斧頭舞 在過程中很多時候
也都很幫忙我 讓我不會太忙不過來
演戲啦 平常練習啦 都有幫忙想幫忙帶
最後 還願意去吼那聲"造反啦~~~"
雖然 我覺得大家一定都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不過 還蠻多人鼓掌的 
辛苦辛苦 感謝感謝

然後 也非常的感謝邵大屁
幫我們編出斧頭舞 
對於我們演戲還有一些隊形
也都提供很多意見
感謝你啦 沒有你編舞 我們就沒有斧頭舞可以跳了
你真是斧頭舞的阿爸

然後 真是非常感謝被分到怪叔組的這幾位
貝克漢.貝尤.懷慧.LUKU.彥筑.佳純
你們真了不起
被我這種十分不會敎別人跳舞的人敎到
還可以學的有模有樣
真可謂百年難得一見的舞學奇才

貝克漢雖然每次都跟我說他要看球賽
但是都還是有乖乖的來
而且後來還變成我的老大了
貝尤跳斧頭舞的表情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會記得吧
懷慧很乖 很勤於練習
而且 ㄍ這個動作超級無敵強
我想 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超越
LUKU有一次威嚇我說他不跳了
結果那次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被騙
後來聽到是開玩笑的時候 我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真笨
彥筑 恩 所有印象 就是今天超嫵媚的眼睛
正翻了 完全的視覺系
佳純 十份厲害 很晚學 不過學的蠻快的
後來有一次在杏三吧 跟阿邦不停的瘋狂練
讓我印象很深

謝謝怪叔組的這些小朋友們
你們不一定是天份最高的一組
但是 我相信你們一定是最努力的 
謝謝每一次我囉囉唆唆的叫你們練習
你們都能忍耐我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跳跳跳
謝謝




最後 斧頭舞成功演出了
想到當初 找了現在演出的這些人
曾經也擔心過 很多人沒有跳過舞
會不會跳的不夠好或是學不起來
不過 後來在每一次的練習中
看到大家聽著音樂一遍又一遍的跳
我在心中說
其實 這樣就夠了


謝謝大家的參予 一同努力
也謝謝台下幫我們尖叫的人
聽起來蠻大聲的 很爽

2 則留言:

  1. 謝謝怪叔讓我有機會可以和大家跳舞
    一起在大五留下美好又好笑的回憶~ :)
    不過你不像你自己說的不會教舞
    我們都深深覺得你真的是太有耐心了啦!!!
    對我們這一群舞痴這麼有愛心
    真的好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園長喔!!! :D

    謝謝怪叔!
    謝謝魚酥!(包租婆真是太成功了^^)
    謝謝人銘!(真的好辛苦喔~~)
    謝謝器材長佩佩!
    還有一起跳舞的大家! :)

    回覆刪除

  2. 蠟筆小新裡面的園長> <
    有種淡淡的哀傷

    不過 謝謝你囉
    很少人會稱讚我很有耐心
    哈哈

    忘了感謝佩佩跟哲瑞
    爲了我們的斧頭
    提供了非常多的素材
    也讓我們的斧頭變的非常有意思
    哈哈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