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燃燒脂肪!!!!!!!!!!!!!!!!!!!!!!!!!!!!!!!!!!!!!!!!!!

原本想說 要讀國考 盡量別寫網誌
但是 今天實在太爽了
太爽太爽太爽了

遙想當初 進健身房
上第一堂個人的教練課程
教練幫我量體脂肪
赫然出現的數據是
30!!!!!!!!!!!!!!!!!!!
我那時候 狂冒冷汗
然後 教練還在旁邊一直加油添醋的說
這樣的體脂肪 太離譜了啦
然後 在那邊偷笑(幹 她真的有偷笑)

之後 被人家追問體脂肪
我都不敢講 我印象最深的一刻
就是 人銘一直問我體脂肪
然後 她就跟我說 反正再多也不會多少
花媽體脂肪50 
然後 人銘就開始形容說
花媽整個人 身體有50啪都是油的圖給我聽
我就一直聯想到
我自己身體裡面30啪都是油的情景

從那一刻
我進入了地獄減肥
持續了一個多月 沒有去買香雞排鹽酥雞
晚餐 都堅持吃東粉
宵夜 沒有這種東西

然後 我在三個禮拜內 瘦了六公斤
肚子那邊的油 少了七成吧

後來 過了地獄的那一個多月
我就沒有那麼瘋的減肥
過了一個寒假 變胖了一些
現在的我 比那時候瘋狂減肥的時候
胖了蠻多 魚酥一直在抱怨

不過 重點來了
今天 去上完ATTACK
我 人銘 黑熊 約好了一起量體脂肪
量出來的結果
23!!!!!!!!!!!!!!!!!!!!!!!!!!
好啦 雖然也沒有很少
可是 至少對我來說
我很高興
我已經把我身體裡面四分之一的脂肪減掉了
真令人高興

這 給了我新的原動力
讓我覺得 我有努力的目標
一個月後 我要在量一次
希望那時候 我體脂肪
可以下降到20以下
衝阿!!!!!!!!!!!!

開心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好好喔
    好羨慕

    回覆刪除
  2. 章魚你「好好喔」「好羨慕」啥啊
    你那麼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