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2008/05/15

這是最後一天
台中對我就像第二個家
把東西一一般出宿舍 丟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隔了一年 又看到一個空蕩的宿舍
心理 還是有點難過

那樣的心情 就像每次整理房間
看到寶貝盒子 眼淚就會流不停一樣
很多東西 沈澱越久 累積越久 心中份量就會就越重
早上搬離宿舍 彰基快樂的生活劃下句點
我的世紀帝國3也劃下句點
這一段可歌可泣 長達半年的征戰史
從跟隨克羅倫斯大帝一起南征北討 後來phe加入戰局
之後陸續一些人開始玩
這長久的戰役 在最後的激戰期
除了原本的大帝 還有老母 乳牛 紅色彗星 三連星 king等等
眾家強者 造就了連續三個禮拜疲勞的戰鬥
最後 在莫名其妙的一個我也忘記的地圖上
劃下終點
這段回憶 說真的挺有意思的

原本感傷的夜晚 不知道為甚麼
因為世紀 又覺得開心了一點
不過 矛盾的心情
就像 談到世紀 是一段有趣的回憶
但是未來 少了老戰友 刪了世紀後
心中多少會有一些地方會忽然空掉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
看看同桌的大家 很近又很遠
總覺得很像夢一場

昨天還是快樂如天堂的宿舍墮落生活
今天忙碌到理頭髮都在睡覺
明天後 短暫瘋狂的玩樂
之後 迎接著的
可能就是忙碌如地獄般的長庚
從天堂到地獄 其實 只需要短短的一段時間
套一句謝振傑的話"這界限竟是如此的單薄"


寫到這邊 忽然發現很沒章法 簡直就是在亂寫
不過 現在的心情 只是想亂寫來抒發
很多事情 一開始不喜歡 但往往到後來 卻在心中深深烙下一些痕跡
就像我爸媽會寫一些鼓勵我 希望我更熱愛當醫生的話
當下覺得很囉唆 覺得自己的父母就像平常老百姓一樣
覺得當醫生很好 當醫生應該要救人 視病如親什麼的
但是 慢慢的 能夠去體會 或許
爸媽只是希望 自己的孩子能夠更開心
能夠更喜歡自己目前的生活 更肯定自己一點
而在跑過很多科 有些一起跑的partner 一開始會不太喜歡他
可是 到了離別的當下 忽然間會懷念起他
或許是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遇到陌生的partner
忽然間覺得 眷戀那種熟悉的感覺

不管怎麼說 5/15的這天
我是帶著很多樣的情緒
準備離開台中 迎向長庚
原本想要在離開台中前
找幾個社團的學弟妹吃個飯
因為 非常有可能 之後會再也見不到他們
可是 現在看來已經沒時間了
太多東西沒時間去做

想的越多 新裡面的空洞越大
看來我快變成虛了

亂寫了一堆 慢慢的心情變好了
希望大家INTERN順利
大展鴻圖 成為好醫生 哈哈
大家加油

3 則留言:

  1. 可以用AOE征服長庚!!

    回覆刪除
  2. 醜男海橫行天下嗎?

    回覆刪除
  3. 我光是離開文心南路的老家
    搬到10公里以外的東海
    就有點受不了了
    只能說對這地方都產生感情了 要離開
    真的很令人難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