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回不去的時光

看著結束大六的課程
最後一段假期 跟著小酥寶
從台中一路玩上去的照片
忽然間 有一種深深的感覺
已經半隻腳踏入intern的我
看著照片中 笑的很開懷的我跟酥寶
有一種感覺
那樣快樂 青春的時光
已經遠離我們 很難再回去了
想來 就是一種淡淡的憂傷

對於過去的日子 其實還蠻不捨的
之前職前訓練 在宿舍中
常常陷入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麻的囧境
這時候 想念著彰基有一群打電動的夥伴
有一群可以一起熱熱鬧鬧去吃飯的夥伴
在天天無聊的日子裡
魚酥來台北玩 讓我日子有個依托
天天跑台北 吃喝玩樂一個晚上
後來 魚酥回去了
晚上的空虛感很重

說真的 還蠻懷念在中山的日子
一堆同學 要幹麻都熱熱鬧鬧
也不太怕會適應不良還怎樣
到了長庚 不太知道自己該怎麼調適
後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其實 現在的心情 還蠻緊張的
雖然 已經不是第一次進醫院
可是 我的心態還沒有準備到
可以沒日沒夜的狂工作
也不知道新環境的夥伴們是怎樣
每天的心靈寄託 就是規劃著哪個週末我沒值班
沒值班的日子 可以回台中
回台中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一切是熟悉的
酥寶也在我身邊

6 則留言:

  1. 可憐的阿爸
    要加油阿
    你可是怪淑哩!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懂你的感覺....
    一起加油唄~~
    選擇了就沒有後悔的權力阿~~

    回覆刪除
  3. 下次在一起去吃烤勒排
    加油啦怪叔!

    回覆刪除
  4. 我懷疑怪叔得了憂鬱症

    回覆刪除
  5. 其實 可能是因為 長庚這邊太無聊了吧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