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三個月了

不知不覺 在長庚 也呆了一些日子
隨著鬼門關 八月過去
我在長庚第一個大course也宣告結束
離開婦兒 稚嫩的我 將踏入內科
我的八月 是快樂無比的
現在回想起來
雖然一開始到台北小兒科
因為一些的不習慣 一些的寂寞
打擊很大 大概是我生平
最想要離開醫界的一段時間
之後逐漸習慣台北的生活
轉而慢慢有一點喜歡
在接著的是令人回憶無窮的特休時光
回家陪陪家人 到台中看看老同學
跟酥寶邊放鬆邊玩樂的三天
之後回到林口 是有點輕鬆的小兒遺傳內分泌
在最後一天 婦兒座談會結束後
正式離開了婦兒

週末回台中 禮拜六晚上跟一夥人烤肉
烤完肉 大家七聊八聊 聊未來 聊intern生活
聊值班 聊cath
慢慢知道 原來 這就是intern的生活
短短三個月 大家聊的內容 已經是以醫院為主軸了
這樣的情形 恐怕未來二三十年 都不會變了吧

內婦兒結束的座談會上 醫生如是說到
我們即將去內科 跑完內科 我們的intern生涯
其實也快要結束了
其實有點期待內科的生活

有點不知所云的一篇文章
只是在當下
結束了前三個月的我
心理感嘆 撐了那麼久 才過三個月阿
但回首 這三個月 又好像過的很快
未來還有九個月
在未來的日子 intern的日子
我還會像現在一樣
心情沉重的走在長庚走廊
還是 會更有自信
踏著更愉快的步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