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未完成的事

週末酥寶來林口參加長庚住院醫師招募說明會
會後 一群許久沒見的同學一起在上介青吃了頓飯
聊聊天
之後 我跟酥寶便啟程往台北玩耍

雖然沒有太多的計畫 不過就是想帶著酥寶去一趟漁人碼頭
在淡水吃了好吃的花枝燒 也有蠻美的夜景
漁人碼頭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炫爛
不過 兩個人散散心 感覺很棒
在晴朗的夜空 星光隱約可見
倒映在水面 船隻隨著水波搖擺
到處都有街頭藝人 隨性的到處聽著歌 吹著風
很舒服的夜晚...

結束淡水碼頭 應熱戀中珊珊國王邀約
我們和山葵一同去打了保齡球
蠻有趣的 熱熱鬧鬧的打完了一場
回到住處 已經是兩點的時辰了
打理梳洗後 已經是疲憊的身軀

隔天早起 吃完早餐 受不了前晚玩太兇的兩人
又一口氣回籠覺到中午
結果 拖拖拉拉的結果 讓原本原訂計畫
要去動物園玩耍只好打停 因為動物園四點半就關了
後來 跟酥寶兩個人 便跑去唱歌 花了一大堆錢 科科

唱完歌 筋疲力盡的兩人
到了火車站 送酥寶上車後
便開始在想 我跟酥寶
每次的計畫 總會留下一些未完成的事
就像去威尼斯沒做到貢多拉
每回出去玩 總會因為睡過頭而犧牲了一些行程
這次 也沒去成動物園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種的未完成的事情
才讓我們兩個人 不管到什麼樣的地方
總是玩不膩吧
總是還有一些我們沒有完成的點等著我們去完成

玩了一個週末 在回林口的汎航
完全睡死的我 醒來後 心頭空蕩蕩的 
可能又犯相思 也可能玩了兩天之後
自己也有點累了
總之 在宿舍裡 回味著兩天的事情
回味的跟小酥寶之間有趣開心難過生氣的種種
是一種特別的幸福


最後 往前看 再五天 再值三班(兩個平日一個假日)
我就解脫 離開內科生活了
不禁打從心裡感到興奮
加油吧 下禮拜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