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暫別?永別?

經過領頸的期盼 終於讓我熬過了內科
回首內科 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煩燥感不斷困擾我
終於在禮拜天值完一直被call的13JK後
我的內科終於正式告一段落

在跑內科時 常常不斷思考
未來我的方向該怎麼走
我真的不喜歡內科嗎?
我真的有像我自己想的那樣
對急診外科 有那麼感興趣嗎?
在醫院中工作越久 越無法肯定這種想法

不過 最後一天 值班下班的早晨
離ER報告的那段時光
抱著終於解脫的心態 在麥當勞悠閒的吃早餐
那舒坦的感覺是真的 

雖然我對內科沒太多興趣
不過 內科三個月下來
不禁深深感謝這三個月帶過我教導過我的學長姐
讓我在無法忍受內科沉悶的環境下
有多少學到些東西

雖然對於未來仍有許多未確定
但是intern以來 已經慢慢能夠了解
每一科他的一些風貌


現在在急診的我
還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喜歡急診的步調
再多看看吧

1 則留言:

  1. 嗯嗯,我覺得intern和clerk真的很不一樣
    當一線intern之後,對於每科的生活會有想法的改變
    也會從新的角度去認識它...
    「再多看看吧。」
    真好,男生apply國防部兵役科就有這樣的優勢
    我也想要多看看....
    by the way
    有的時候會異想天開,似乎,一直當intern也是不錯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