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俐落

把頭髮剪了 很短很短很短
順道興致一來 染個褐棕色。


喀嚓喀嚓之前,
我把近日來"阿渣(台)"的心情、值班的生態、對頭髮過敏的奇象(?)一股腦告訴Cathreine
"!@#$%%^........所以我要把頭髮通通剪掉!!!!!"
很放心地把我的人頭交給這位美麗設計師
她總是能滿足我求新求變的新鮮感,
還有既龜毛又不想贅言的可怕性格。
(言下之意應該是: "我不想多講,希望妳有默契的知道我想要什麼"   XDD有點可怕)

咖擦咖擦之後,
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出家人要把頭理個光光
因為,當三千髮絲墜落之後,惱人的千百煩思也隨之飄散
一個字描述這樣的心情: "ALIVE"!!!

那一個禮拜,
覺得做事情變得有效率,有精神,有幹勁,有活力
一整顆心充滿炙熱的激情和不滅的熱情
像充飽電的馬達般,心思咻咻咻地轉動、飛舞著。
原來新頭殼可以換一個新腦袋。

那ㄧ個週末,
我的新髮型給從林口下來台中的壽星哈尼一個驚喜,
怪叔說: "我好像牽著一個小男孩" 
提早半小時出現是驚喜,卡片是驚喜,餐廳是驚喜,還有一個驚喜:
小男孩決定了,她要選擇外科。

記2008年11月,這樣的決定。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個新髮型
    很可愛
    看到酥寶很清爽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這個髮型真的不錯耶
    而且我覺得更清爽更有女人味囉^^

    回覆刪除
  3. 加油呀!!
    外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