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迎向最後一個小科

結束了難以令人控制的兩個禮拜....

年假放完 course正式進入ENT
跟到了head & neck team的KP
雖然剛過完年 病人還沒爆炸性的增加
所以 還不至於累到爆
但相對於過年前的復健科
ENT確實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壓力
再加上 大家瘋狂消失的幾個禮拜
準備了那莫名奇妙的預官考試
ENT 就在一種 很奇特的感覺下結束了

離開ENT的那一霎那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看著R1學姊忙進忙出
值班不太能睡
刀房進了不太能出
一直做事一直做事
一直沒睡覺一直沒睡覺
但是 卻感覺到他有樂在其中
慢慢能體會
為什麼 不斷有前人跟我說
選科 還是以興趣為主
原來 興趣 可以讓工作 產生很正面的效應

週末 回了趟久違的台中
陪酥寶到處吃吃喝喝
吃了小北澤 告訴了我們 吃壽喜燒
還是得乖乖的點壽喜燒 別亂點火鍋阿
然後 去逛逛街買買衣服 不小心還遇到了ssunny
大家都越來越紅了
到北港小玩了一圈 發現北港是個好地方
東西好便宜阿 而且我都還蠻愛吃的
然後 去看了Yes man
讓自己有稍微思考了些東東
接著 開著車 開到了林口
晉升為有車一族

以流水帳的方式記錄下週末的一些事情
跟酥兒寶之間 有好多好多回憶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不太好形容那種感受
回到林口 想著明天就要走向眼科
我的最後一個小科生活
之後就要投向外科啦 到底會不會生不如死哩
真令人期待

也不禁讓人想 其實 intern也快結束了
當初覺得很漫長 但現在一眨眼
終點 卻已經不再遙遠
當兵這件事情 也已經越來越近了
中山的同學們 很久沒見了 
這週末沒能赴約邵大屁慶生 遺憾
然後 又想到其實intern結束後就會離開長庚
在長庚認識的新朋友 未來見面的機會
更是少之又少
想著想著 只能說
這是特別的一年


好 祝自己眼科順利
又是一篇沒條理的文章

2 則留言:

  1. 我有要慶生喔...我怎麼都不知道XD

    回覆刪除
  2. 喔 我搞錯了
    當作沒看到好了
    樓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