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辜掰 親愛的小科

當了快一年intern 過了三個月的小科生活
明天一早起床 進入了三月 外科course
當初剛當clerk 對外科有熱誠
但現在 磨阿磨 過了三個月快樂的生活
忽然間 要離開小科進入外科
竟然有些怯步

下午 吳瑞騰打電話跟我交班眼科
忽然間 好羨慕他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對小科 也沒那麼大興趣
所以 這三個月 可以說是摸魚當中度過
讓我比較捨不得的是 這三個月回憶不少

從第一個小科 一群人一起去吃寶山雞
很難得有我會喜歡的白斬雞 吃的蠻開心的
之後 147漆彈+北海道之旅 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基隆三姐妹見識了大企業家的豪邁
之後 第二度的寶山雞
最後一個大家空閒的週末 一起同心協力換班 排除萬難
完成了兩天一夜花蓮行
之後men's talk之旅
在昨天 跑去吃內科春酒後夜唱到天明
小科精采的生活畫下句點

想著自己剛到長庚 沒什麼認識的人
每天吃飯都找cuss 在station完全不想久留
事情做完馬上回宿舍龜起來
直到進入內科 一群人一起在值班室聊天
才慢慢對其他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交了很多新朋友 也跟很多朋友開始熟識
到了小科 就像脫韁的野馬
瘋狂的玩阿玩

intern走到現在已經九個月
確實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而且 不僅僅只是出去玩的好朋友
快樂時一起開心的玩 
難過時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悶的時候一起出去散心
醫院累的時候一起耍馬
可以一起high 一起承擔心事
雖然 在三個月後 就會各奔西東
各自回到各自的歸宿
先當兵 當完兵 不會留在長庚的我
這段時間認識的人 也將不容易再見面
但我想 珍惜當下 還是很重要的 
與其想那麼多未來的有的沒的
應該更專注於當下 去享受生活
享受當intern最後三個月
享受跟這一年新交的朋友相處的一切

外科將至 生活或許會開始變的忙碌
但是再忙碌的生活 該堅持的事情
還是該努力去堅持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