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For 澳網及不想上班的心

昨天晚上 到朋友家看澳網男單決賽
經典夢幻對決 費神對抗現任球王納豆
原本認為納豆會佔很大的優勢
但昨天打起來 除了第五盤較一面倒
不然之前四盤 到是打的蠻近的

最後封王那一刻 礙於四周都是支持費的人
所以也不敢太囂張的高興
不過 在致詞時 聽到費說到:
God, it's killing me...
然後 淚盈框 忽然 心中有一些悵然
前兩三年的時光 看到費神威成那樣
不管我看好誰 他都輕輕鬆鬆把他打敗
所以那時候 曾不自覺得討厭他
因為覺得他把比賽搞悶了 我不想看一面倒的比賽
但昨天 看到他哭的那一剎那
忽然不自覺得在心中幫他加油
希望他真的能夠破紀錄
或許 在不久後他真的退休
我會開始想念他
然後 開始覺得慶幸 我見證了一段偉大的歷史
澳網結束後 有更多事情要去面對阿
---------------------------------------------------------------------------------------------
以上是開心分隔線

今天一覺醒來 意識到開始上班了
真的是...十分給他不願意阿
orientation的時候 開始發自內心的想念復健科的一切阿
一早被叫進刀房拉勾 學長姐人很好
其實我應該要更高興一點
可是 我的心情實在是無法High阿
或許年假真的過的太開心了吧
忽然間要面對要上班的事實
以及 晚上又要值班這件慘劇
百般不願意阿
再加上跟小酥寶已經兩個多禮拜沒見了
兇狠的思念一直襲上 讓我不太能振作

早上在table上拉勾的時候
腦袋開始神遊 想了很多
剛當clerk很想走外科
但是 當了intern 在醫院也打混了一些時間 
對未來 覺得真的要多想想
對外科 一方面是沒自信 另一方面
或許 我也不是那麼樣的適合
可能 我的心開始累了吧
再看看吧 

總之 在ENT這段日子 應該要多擔待些了
要慢慢將生活回到正軌
還要顧慮到預官這難題
加油吧

1 則留言:

  1. 「凶狠的思念一直襲來...」@@!怕怕...

    加油耶張怪叔!你要撐著啊!
    把下禮拜的考試ko,我們去大吃大喝玩得痛快吧
    (這樣是不是會加重本來快要復原的收假症候群?!)

    選什麼科都棒,自己喜歡的最棒
    不用太執著當初的志向囉
    這週末有我當小書僮
    希望預官考試能夠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