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Again! Back to Taiwan!

又再一次的回到台灣了,
短短一個月內,繼關西九天八夜後,又去了關東七天六夜
和同學出遊或和家人出遊,完全是兩種風情啊
上一次的家庭出國旅遊是七年前的事情,
還依稀記得那年的大學聯考放榜在八月八日父親節
一大早我就在舞浜(?)姑姑家的電腦查榜........
時間一晃是七年後,大學都讀完了,
因緣際會老爸要去日本開會,
便由我領軍隨後帶著家裡另外兩位畢業生妹妹弟弟
從高雄小港機場到東京車站會頭;
想想是個難得的機會,剛好爸爸此趟有一筆可觀的演講費做為我們的旅費
加上姑姑有層空房子讓我們歇腳,省了一筆住宿費
還有叔叔開車帶我們在陰雨東京街頭 [車窗見學] XD
有當地人幫忙玩起來又是另種道地風味,
不過大部分的行程依然是我們自己規劃囉
新鮮的是由於我把時間精力都放在之前的關西自助旅上面了
相對此趟旅程完全沒有預先計畫 囧rz
所有的行程安排就靠和小花商借的三本書啦! = v =+++
(小花謝謝你!  三本書幫了好大的忙!)

在飛機上開始惡補東京地理位置、交通概況、各點特色
在一張大地圖上圈了一些覺得不錯的地方
就。衝。了! 
非常的隨性又有效率XD  刺激的成分更多 哈!
和弟弟妹妹各分派一天當小導遊,把前一天晚上抱佛腳的結果呈現
也讓他們了解東京的相關地理位置,真的是有做功課才會對當地有較深的認識啊
我這個做姐姐的安排真是不錯 :)

由於此趟旅程奉母之命必須安排相當程度的SHOPPING!@@
所以大概每天是半天的風景名勝,半天的逛街購物
一個星期下來竟也過的非常充實,腳力更是面臨近年來的一大考驗!

啊,還有很多心得分享,大概繼未完成的 "關西印象"之後
要再來一個 "東京血拼有感".....
我積欠的東西越來越多/ _ \     國考也漸漸逼近.....
回到熟悉的台灣了,壓力也隨之而來了 :(

總言:日本是個自助的好地方,
就像家裡後門一樣,有護照機票就可以衝了
玩起來輕鬆愉快,倒是腳力要好好訓練保養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