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哇屋~~七年了 我終於畢業了

熬了七年 終於熬到了畢業這天
我終於趕上國高中同學的腳步了....
--------------------------------------------------------------------
原本以為畢業典禮 應該會有點感傷
想不到還蠻歡樂的
兩年前的受袍典禮謝師宴完 其實帶著感傷的氣息
分別了同學 進入了臨床
大七更是遠征長庚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是因為提早讓我感受到分別的離殤
所以 我已經習慣了嗎?

早上去幫忙載運著畢業紀念冊
然後匆匆忙忙的報到 進到畢典會場
開始了我們的畢業典禮
董帥的致詞 讓我回憶起了不少曾經走過的回憶
然後開始撥穗 拍照拍照拍照
今年一口氣一排人上去撥穗 讓畢典進行的快速很多
不過 會場還是一如往年的 進入混亂期
大家開始瘋狂亂拍照 

在這裡感謝遠從宜蘭來的爸媽姐姐們
謝謝你們的花 以及這七年來的支持
今後我會好好的努力的

謝謝我的好直屬學弟妹們 你們的花跟禮物 我都收到了
看你們也蠻high的 應該過的很不錯
有你們這些直屬學弟妹 我非常幸運阿

再來 很特別也很意外的
收到了合唱團的禮物 哇屋 想不到不是合唱團的我
也有這樣的待遇 嘿嘿 感覺到心頭暖暖的喔

當然絕對不能忘的是 在學生會時代
是我跟魚酥的好幹部 陪我們奮鬥過那艱辛的日子
流過無數汗水的偵毅 想不到你真的來啦
收到你的卡片跟蛋糕 實在是非常感動阿

當然 不能忘的是 感謝這七年來
伴我走過無數日子的同學們
感謝大家的包容與指教阿
-----------------------------------------------------------------
深夜回到家
看到長庚認識的朋友們丟msn問我今天有沒有哭
還真的沒有勒

遙想小學畢業 由於成績太爛 所以從頭到尾都跟我沒關係
所以睡著了 不過應該很多女生哭了吧
國中畢業 同學大家哭的西哩嘩啦
高中畢業 男校的同學 都很瀟灑的互道再見
我想 好像隨著年紀成長 
大家比較冷靜了 
不過 我也不喜歡太哀傷的分離
因為我想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 一定會繼續保持聯絡的

總而言之
我畢業了 嘿嘿
以後就不會有人說 你怎麼那麼老了還再讀大學阿
真爽 然後
國考 阿密佗佛

5 則留言:

  1. 我本來也以為我會哭
    可是學弟的致詞實在太爛了
    還有那個合唱團簡直是催眠大隊

    不過 後勁比較強
    我還是感傷 七年好長卻好快

    回覆刪除
  2. 對吼
    你很老了耶
    老人一個

    回覆刪除
  3. 你是合唱團的榮譽團員欸!
    當初巡迴的時候你還是我們的"舞台總監"欸,
    重要到可以上台謝幕欸!
    (有時候我都覺得你待在合唱團的時間比我還要久)
    這份禮是一定要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