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好忙碌的畢業生生活

每次寫網誌都在懺悔,實在是很不應該
我還沒整理日本關西行的照片
還沒寫預定要完成的「關西印象」
還沒分享intern解脫瞬間的心得
還有畢業典禮結束的心情

這些一個個都是當下百感交集的事件
卻因為自己忐忑不安且雜亂的心而暫且擱下
最怕的是可能不是「暫且」,而是就這麼下去了
很多年後的自己,會不會埋怨這時候的我,
怎麼不趁感覺新鮮的時候隨筆兩三行也好......
唉唉,每次都覺得要寫就不要只是兩三行嘛>"<

畢業典禮的花束還放在房間裡頭,
很漂亮的紫羅蘭(植物學不好,是這個名嗎)
要謝謝怪叔的家人送了又美又漂亮又大方又氣質的一大束花
捧得很開心:)

還有一陣子沒聯絡的禎毅小弟,
特地跑一趟為了給我們貼心的祝福,
過去曾經一起為學生時代的夢想努力,
接下來也一起踏入社會體驗更多吧:)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難得聚在一起,
看來我畢業的確是一件重大的事(哈)
老爸老媽你們終於可以不用付昂貴的學費了
接下來的年頭讓我開始還債和回饋吧
小妹妹小弟弟今年也一起畢業了耶,
家裡三個小孩分別從大學,大學,高中結業,
2009年我們家出了三個畢業生,
我們只是告個段落,又要分別有新的階段要努力了啊

然後七年同窗的同學朋友們
我好像有感覺到緣份的微妙還有一點即將分離的觸動
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太波動的感覺耶o_O?
我知道這絕對不是感情太淺,而是心繫太深
心裡頭深深地覺得彼此還在身邊
我們依然在這豔夏季節一同旅行、運動、吃飯、讀書,聊著彼此生活
中山醫學91級依然還在,沒有分開的呀:)

大概也因為「忙碌」,導致我這麼的「沒感覺」。
畢典那天一直忙著、掛念著畢業紀念冊的運送發放
希望好好的把這最後的責任給完成
混亂的現場要兼顧這份工作,
更想照顧到家人們、學弟妹們、親戚朋友們、怪叔家人們、一起畢業的同學們....
擔任太多的角色而一心無法二用,也許因此無法很深的去感覺和回應
但是事後回顧,喜孜孜以及滿載的感恩溢於言詞
好開心,很感謝,這麼多的人陪著我們一起見證這特別的日子啊!

...........................
今天要回去高雄一趟,準備著即將的再度出國
繼六月初和好朋友們的日本關西自助之旅,
緊接著六月下旬要和家人們進行日本關東自助之旅   囧rz
雖說和家人們出遊是難得的機會,但是逼近的準備不完的國考讓我壓力好大啊>"<
2009年我把關東關西征服了,接下來好幾十個年頭都不會再去日本啦

五月底至今,好多重要的人生事件發生啊
很希望自己可以完整的紀錄每一時刻的心情
無奈時間有限,謹此作個心情札記
希冀這趟旅程回來之後,心情真的回復平穩不再紛亂
到時候真的體認到感傷與懷念再來緩緩下筆吧

2 則留言:

  1. 寶貝乖乖 征服完關東關西
    還有北海道名古屋沖繩喔

    回國後 就專心準備考試吧
    日本心得 我就暫時不催促你了
    重要的事情要緊阿

    回覆刪除
  2. ......就不要過了兩年又跑來告訴我...
    "啊!我要去北海道了啊!"
    你會在回去日本的,而且會很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