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台灣 我回來了

在日本待了九天 走到腳快斷掉了
終於在昨天晚上快九點的時候 踏上了台灣國土
打開手機 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
正在想說 "哇屋 終於回國了 好感動阿"的同時
同行的夥伴因為身體有一點熱源
所以被強拉去量體溫
雖然後來很安全沒事 不過 在這瞬間 把我們拉回現實
這就是台灣
雖然量體溫的時候有說明 但是
確實不是很有禮貌 而且有一點暴力
跟日本人不管多忙 都會保有非常好的禮貌
這點 大相逕庭

而後 悶熱的天氣  渾濁的空氣
不斷發出機機拐拐聲音的巴士
都讓我們想念起日本
不過 回到家 安心的感覺還是很棒
只是我發現到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就是 出國那天太趕 導致於
我竟然 忘記鎖門了!!!!
這段時間竟然也沒發生啥事 沒東西被偷
可見 台灣治安 也很棒的攸
----------------------------------------------------------------------
好 喇勒了一堆
從日本回來後 回憶過去的那九天
真的是很棒的一段日子
在京都 看了很多古寺神社
從他們現今的模樣 去看他們過去的歷史
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阿
後來 京都還下起了 帶著淡淡哀傷的雨
真不愧是花之都-京都 最令我難忘

在週末 來到神戶 看到浪漫的神戶港
在夜晚 被沿岸點點星光點綴
那夜景令人難忘
之後的姬路城 則是我在日本最愛的一做城

在大阪 完成了一大目標 中於去了環球影城
蜘蛛人 水世界 史瑞克 魔鬼終結者
都讓我難以忘懷阿
大阪的空氣是我們去的三個城市裡最糟的
大阪港跟神戶港的浪漫比起來
大阪港僵硬了許多
但是 梅田頂樓的360度夜景 很棒阿
大阪是個購物者的天堂 
同行的夥伴 在大阪 敗了不少錢阿
也讓我們再離開的最後一天 敗了一堆錢

回首這九天 覺得很神奇
日本在某些方面跟台灣很像
但是又有一些方面跟歐洲很像
去了一趟 花的錢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剛好就是約三萬塊台幣 在加上機票後
總共是花了四萬出頭
嘿嘿 買了五件衣服 兩件內褲
還有一件ZARA的polo衫
crocs的鞋子 以及媽媽託付我買的貼布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紀念品
戰利品 還算豐富 哈哈哈 真是開心

總之回到台灣 覺得日本很棒
不過 也要惜福於現在
重點是 該開始唸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