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大感謝

雖然 明天就要收假了
雖然 跟小酥兒的相聚即將告一段落
雖然 離情依依不捨
但是 今天心情卻不錯
因為~~今天放榜了 國考終於順利過關
心中懸著的大石終於放下
很怕自己對錯答案啦 填錯卡啦啥的
看到榜單上 明明白白有了自己的名字
心情真的是 好的要飛上天

首先 感謝各一路走來陪伴我的人
給我鼓勵 給我讀書上的建議
提供給我補習班的教材影印使用的人
提供各醫院給的資料讓我參考的人
以及在最後衝刺讀書壓力很大的時候
跟我一起聊天 分擔壓力的人
還有考完試後 陪我一起找申覆答案
然後 提供准考證借我申覆
甚至於 親自花錢幫我寄去考選部申覆的人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給我的幫助
當然 這一路 一直陪著我的小酥寶
不管我情緒穩不穩 不管我是不是偶而想怠惰
總是陪著我 一起讀書 也會想辦法幫我放鬆心情
還有 我的家人 給了我一個沒有壓力的心態去準備考試
當然 也沒忘記神明的保佑 文昌帝君神威阿

考試前的我 曾以為考完試知道考過得我
會高興的哭出來
但 或許是當兵沖淡了很多對世俗的激情 哈哈
不過 現在真的很高興
這情緒騙不了別人
面對未來 我的心態 終於可以往前進一步了

好啦 現在要說 申覆有幫我忙的朋友們
記得在我放假的時候 看我上線時
不要猶豫 叫我請你們啦
請啥我還沒想好
不過 我心情大好就是了

明天就要入伍了 心情不是很快樂
現在處於很矛盾的情緒
明天 回宜蘭 一定要去拜土地公廟阿
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