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英雄難過美人關?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親愛的鄭導師大大 難道你也闖不過美人關嗎???

今天下午 在考完影診大睡醒之後
想到今天有非常重要的任務
就是 導生聚!!!!

於是乎
打了通電話給親愛的導師 曾經帶我們去原燒的好導師
跟他確定導生聚的時間
老師是外科醫生 schedule當然是忙到大爆炸
所以 導師說 那天下午他要開刀 所以 餐廳找近一點的
我問老師有沒有想吃什麼 給點建議
老師只淡淡的說 都可以 然後就 機哩咕嚕的講了一堆餐廳
其中 還提到說 大漁也可以!!!
當下 我知道 導師 他還是疼我們這群導生的
只是 行程滿滿的老師 沒有辦法陪我們共盡一整頓的午餐
真是遺憾

而後 我有問到 除了老師提議的那些餐廳外
如果 我們要自己找餐廳
老師的預算怎麼樣
導師 親愛的鄭導師 只輕鬆寫意的講了一句話
阿?我不懂什麼叫做預算耶??
當場 我又留下了兩行熱淚
導師 果然還是疼我們的
經過反覆確定後 至少 跟之前原燒一樣 五六百價位都是沒問題的 
要更高的預算 就要看我們這群導生的想法了

在感動之下 掛了電話
心頭 暖暖的 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但 過了一兩分鐘後 一通電話打來 是鄭導師
口氣驟變!!! 
跟我說 那個 導生聚就吃這家 
峰聖!! 再豐樂公園附近 
然後 開始批哩啪啦念地址跟電話給我
然後 跟我說 就定這家吧 然後 幫他多訂一個位子就好 當天他一個人到而已
說完後就掛電話了

當下 單純的我 只是覺得 老師或許
知道這家 很好吃 等不及要推薦給他最疼愛的導生們了
心懷感激之餘 立刻打開google PTT台中版.美食版搜尋這家餐廳
熟料!! 竟然沒有任何介紹
當場 心涼了一半
還未絕望之餘 發車前往豐樂公園 找這家餐廳
一騎到店門口 映入眼簾的是.............
套餐特價109元109元109元109元109元109元109元..




        囧rz !!!!!!!!!!!!!!!


不是這樣的吧!!!!!
那個疼愛我 讓我如沐春風的導師在哪呢 跑哪去了???





後來 經過我跟魚酥的分析
大概可以猜的出來 原本導師是覺得 請什麼都沒關係
可是 一定是第一通電話講完後
有壞心學姊出現
沒錯 就是那個在PBL的時候 干擾我們 使我們導生聚難產的壞心學姊
一定就是他從中作梗 阻止了我們美夢中的導生聚
或許 連老師手中 峰聖的名片 都是學姊交給他的
然後 老師就打電話給我們 跟我們敲定了地點

一切 是如此的不堪 是如此的令人哀傷
我去峰聖拿了manu 價位大概是100到200之間
問了店員 沒有公休日 所以公休謊言失敗
看了店的感覺 沒有很多人 所以 很多人訂位不夠位子謊言也無法成功
感覺 就像被將了一軍 走上了不歸路一樣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唉....
希望導師在最後一刻 發現他不是英雄
他應該是一位疼愛導生的好導師


也奉勸將來會成為醫生的同學們
女同學 當以後在醫院 受到任何導師的寵愛的時候 
勸勸你身邊的導師 對他的導生好 不要忘了 自己也曾經是導生過
任何將來會成為導師的同學
當你身為導師的那一刻 請堅定自己的意志
不要被任何事情左右了
導師的眼中 當然導生是最重要的阿!!!!


唉 好難過的一個傍晚阿 明天ENT又不想讀了
唉.........

5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消息
    我心頭只有(爽)~~~字可言ㄝ
    報應來的好快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樓上那個說爽的 祝你永遠都沒有導生聚可以吃
    然後等到你以後當導師
    你的導生會坑你個一萬八千元

    回覆刪除
  3. 哇喔,有彩色的字還放大縮小哩
    真是五彩繽紛
    顯現出撰文者心情的五味雜陳...
    沒關係,我們把它凹到潮港城吧
    同樣是豐樂公園附近,價位也差不多(?!)
    老師一定會答應的
    雖然跟我們本來預期的差好多T^T

    從上次找導師
    看到穿著大衣靴子在醫院昂首闊步的壞心學姐
    我就深深地告訴自己
    以後不要成為那樣讓導生恨癢癢的女醫生XD

    回覆刪除
  4. 我笑了...
    真是曲折的導生聚阿
    感覺跟要考訊一樣
    也是要用盡心機阿XD

    回覆刪除
  5. 耶 改成豐饌了
    爽歪歪

    感覺好多了 歐耶

    不過 我之後 大概不能在中山的外科混了吧
    還好抽簽有抽到 留有備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