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能再吃了!

星期五在名媛豪宅吃了香到不行的蒙太極,好飽好飽
不用煮湯,光是香料倒下去就可以聞到令人醺醺然了
連不敢吃辣的我都難以抗拒鄉辣鍋的「味誘」
養生鍋更是一碗湯接著一碗,好喝到爆炸!

星期天家族聚會吃了超級大圓桌的潮港城,好脹好脹
先是下午吃了好多零嘴:新光三越有個賣杏仁豬肉乾的櫃
把肉做的像餅乾一樣,薄到幾乎要透明了
咬下去酥酥脆脆,一個不小心就屑屑撒滿地了,喝呷喝呷
還有用大烤爐烤的香甜的雙胞胎一口接一口
加上各式水果可說是什錦下午茶

這樣的豐富下午茶結束不到半小時
家族們前往潮港城,享用超級大圓桌之高級合蔡
生魚片拼盤,蟹黃米糕,焗烤寶蓋貝,百菇湯,蝦鬆高麗菜,蝦餅,羊排,什錦羹,起士蛋糕....
以上都是自己取的名字
因為十道菜,道道都是盛得滿滿一大碗,沒有時間去記菜名啦哈
除了水果拼盤不好吃以外,其他九道菜樣樣是極品啊啊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朝港城耶,一直都聽說他的buffet粗飽粗飽
不過親自吃了合菜發現好好吃喔>///////<    
原來到朝港城要吃圓桌的才是行家啊
拿了好多六五折折價卷,可以用一整年喔,有需要的洽怪叔(<--這個是食客?!  XD)
想當然爾,吃得脹到不行,血液整個積在腸胃道差點腦灌流量不足
昏厥.....

隔天睡醒來,在豐饌的導生聚,好撐好撐
醫師點了「魚翅龍蝦鮑魚燕窩」大餐哩
十個導生來了七個,其中有六個是大男生竟然吃不完這一整套>"<
螺絲卷沾煉乳我好喜歡,柳汁羊排酥酥脆脆,七川鮑魚麵線很香可是好撐胃
還有大家研究很久怪叔膽小不敢吃的冬蟲夏草菇菇湯XD
還有....還有....還有什麼忘記了,因為又是腦部嚴重缺血again
什麼都記不起來了,只知道五臟廟快爆炸了  哈哈

然後剛剛從錢櫃結束望年會狂歡派對
主任還有秘書們買了好多零嘴滷味脆脆雞
加上錢櫃不時端進來的盤盤串燒小菜
不拿麥可風嘴巴也是動不停XD
幾罐酒下肚,身子熱起來了,心情high了,就食慾又大發了
好飽好飽,好脹好脹,好撐好撐......>"<  
再度挺著大肚子離開聚會地 Oruz    (那個u是突出的肚肚XD)

本來在豐饌與錢櫃之間還要去吃系主任的湯本鍋
我要天感謝地感激還好還好,還好後來沒跟去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大概不用當孕婦就可以體驗到腹直肌被撐裂開的痛楚吧>"<

哎唷哎唷,累積了好多食物哩
短短幾天內有沒有這麼多ㄊㄨㄚ啊哈XD
我不能再吃了,已經有點承受不住了..... 囧rz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直接水果餐,走清淡健康風^^

這叫做:痛苦的幸福?!  XD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是小豬公
    吃很多吃很多
    肚子肥肥
    嗚~~~~~~~~~~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還以為這是怪叔寫的文章^^

    看了我肚子也好餓喔
    妳這幾天吃了超過五十種菜色耶

    回覆刪除
  3. @@! 大驚! 被樓上這麼一講
    好像真的吃了好多...
    結果說要走清淡風水果餐的我
    在這個半夜時分大啖著蒜味雞排...Orz

    沒救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