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考完試三爽

前天考完骨關 期末考告一個段落
考完試後 作了三件
掛在心上很久的事情
爽阿!!!

第一爽 買下了死神Bleach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蠻喜歡這部漫畫的
再加上 本來我就是一個會喜歡收藏漫畫的人
所以 當佳叡提到要不要一起去買漫畫的時候
沒考慮太久 就決定要買了

我真的覺得這部漫畫好看
一開始 只覺得 挺不錯的 
看看到中間 黑崎學會了卍解 然後藍染事變
忽然間 這部漫畫 變的變態的好看
本來還有想說 連光速蒙面俠 新暗行御史都來收藏
不過 後來還是決定 先買下最近最愛的死神

如果有再看什麼火影忍者 撒旦666 家庭教師 賈修 植木法則
這一種帶有特異能力一群人打架類型漫畫的人
我相信 來看死神 你會更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歐 多棒阿 一整部擺在面前
想看的人 可以跟我借喔
不要弄壞就好


第二爽 看了交響情人夢

真的很爽 期末考週 沒讀很多書
但也不敢看日劇
但這部日劇 孝想很久了
光是上野樹里主演 就讓人很開心
可愛的日本小女孩 哈哈

看了之後 覺得 她不像其他日劇 給我ㄧ種
很緊奏很緊奏的感覺
不過 她卻很像在講一個故事一樣
讓人看的很舒服
然後 聽很棒的音樂 
然後 很多地方 聽著交響樂 看著劇
很不自覺的 就會很感動
很好看

野田妹很可愛喔 歐耶!!!


第三爽 去看牙醫

在期末考的最後那幾天
對我而言是一種可怕的煎熬
左邊下排倒數第二顆臼齒 一直以來就都有蛀牙
吃東西會很痛 所以 我都用右邊牙齒吃東西
不料 在期末考的最後幾天 我右邊的舌頭有破洞
簡直就是 對我說將軍!!

從此之後 我過了好幾天 吃東西
用右邊 就會碰到破掉的舌頭 超痛
用左邊 蛀牙的牙齒就在哀嚎
很痛苦 到後來 我都盡量用門齒去吃
好痛苦阿
也因此 決定去看牙醫

離上一次看牙醫 大概也有八九年了吧
真的是十分久之前
讓我 在進牙醫診所時 猶豫了好久好久
但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
然後 好像我在古早之前 就做過根管治療了
但 後來好像 根管那邊發言 所以要清開重做
接下來 就是漫長的治療了

推薦一下好了 景仁牙醫
看牙齒 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 在他幫我打麻藥的時候 我還蠻緊張的 
可能 針看起來很大隻吧
然後 打了麻藥 整的嘴巴都很麻
接著 開始漫長的清除根管
好像 我的根管治療 已經做好久了
所以 已經鈣化 但是因為它的管徑是彎的
所以不能夠用電鑽進去鑽
只能用比較軟的東西去清
所以 要清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也創下了 我這輩子以來
嘴巴張開 最久的一次
一口氣 張開嘴巴後 兩個小時才能在關起來
再閉上嘴巴那一刻 好痛喔 張開嘴巴太久 真的很辛苦

不過 很高興的是 疼痛有緩解了
但悲劇是 我的根管還是還沒清乾淨
牙醫師跟我說 再接再厲
希望 下一次去 就能夠成功的突圍
不過 現在牙齒慢慢不痛了 感覺還不錯

3 則留言:

  1. 吼~bleach好看嗎
    我剛剛去抓死神的動畫
    結果推文裡面說
    動畫後面跟漫畫完全不一樣耶
    不知道動畫出完了沒

    野田妹又會讓我想起許瑋倫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