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受不了

來到了小兒科後
雖然白天的工作 有時累 有時輕鬆
也雖然 我的心態 有稍微變積極一點
但是 撐著撐著 從七月16號撐到了31號
從禮拜一撐到了禮拜四
明天禮拜五 照理說 我應該要迎向美好的週末
明天轉戰台北長庚小兒科
值班半個月只要四班
應該會是個令人快樂的地方

誰知道 前幾天 網路硬生生的連不上排班表
結果 今天班表才出來
看了有點頭昏
禮拜五六日三天
我就有兩天要值班
真的有點想罵幹
而且 我昨天才剛值過班
直接連續QOD下去 整個周末都被破壞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
去台北小兒只有我一個intern 其他都是PGY
然後 PGY 八月四號才上班
所以 前三天 病房需要值班
沒有PGY 當然就拼命讓intern值啦
真的很靠杯
就算因為在一開始就連職了兩班
所以 之後值班就變的很少 很爽
可是 我心情卻絲毫沒有高興
他媽的搞屁阿
阿不也還好我很擔心的一直去問
不然 台北小兒值班是獨立出來
沒有跟大家一起公佈
網站當掉
如果我沒問 我明天是不是會以為
說不會QOD值班 所以開開心心的過去
結果 去那邊才跟我說我要值班
然後 就要在那邊過夜
過夜後 回來休息一下 馬上繼續回台北值班


再加上PGY沒有來
主任不可能沒人跟阿
intern就無條件的去跟主任了
雖然跟主任也不會很差
只是 心情就是會覺得
PGY幹麻不要跟大家一起八月一號上班
搞了個八月四號
整個周末就泡在那邊了
真是....
受不了
好想放假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