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值班有感

在醫院的日子 最讓人痛苦的 莫過於值班
除了值班讓人疲憊外 一些計畫也往往容易被值班打斷
在每個值班的夜晚 總是讓我焦躁
每個值班的假日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想著 為何大好週末我要呆在這呢

人阿 有時候 隨著年紀的增長
所處的立場不同 心態會隨之改變
在醫院的生活 讓我變的更容易滿足了
不再像之前一樣喜歡挑戰 過刺激的生活
對現在的我而言 陪著心愛的人
痛快的睡一覺 或是窩在家中做一些很宅的事情
亦或出門 看看山 看看海 看看天空 吹吹風
都能夠帶給心理一種平靜的感覺
平安喜樂的感覺

對現在的我而言
沒暝沒夜的玩耍 賣命的為社團奔波
亦或是不計一切代價的去爭取一些事情
這些記憶 都離我好遠
很棒的回憶 
以前總以為 我到醫院裡面 一樣可以抱持著這樣的心態
努力的奮鬥 
但後來 才知道
那些對我而言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現在我心中渴望的 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生活
不用幹麻 窩在家中 做些簡單的事情
這大概就是一種幸福吧

值班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