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吃吃喝喝中取得閒適

這個週末 酥兒寶到林口來看我
讓我十分的開心 也感到滿足
帶小酥寶吃了一大堆東西
雲南小鎮吃到飽, 卡皮索大餐當buffet
東北斤餅, 薑母鴨 希望讓小酥寶這趟吃的飽飽
然後 有去台大 幫打球的同學們加油
那是一種感覺好久前的回憶了
打打籃球 這也是一種很久沒有的回憶 哈

雖然酥寶這趟來AGE了 所以大半的時間都呆在宿舍
不過 這是一種閒適的心情 我還蠻喜歡的 
兩個人窩在宿舍 看看電視 上上網
一起玩魔術方塊 酥寶學3X3 我學4X4
週末就這樣 兩個人安靜的相處
沒有瘋狂到處玩 
就是安靜的相處 很棒的感覺

這個週末 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