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年假

拖復健科的福 我的年假 放了九天
開心收拾玩行囊跑回宜蘭
本擬訂過ㄧ個非常充實的年假
可惜事與願違

睡睡睡 吃吃吃 耍宅
過年這段日子除了國高中同學會那天外
每天都窩在家裡耍宅
宅的...蠻爽的
不過 宅歸宅 我還是稍微複習了一下死神跟一點點的火鳳燎原
哀 越講越宅

但在年假結束的最後 我要感謝澳網
昨天男單semifinal 打出了本屆澳網最棒的一場比賽
身為新一代澳網黑馬 延續澳網黑馬傳統的強勁
已接近外掛的發球及無敵對角抽球 
強勢無比 全場比賽95個winner最快發球速222KM
Verdasco 我對你獻上崇高的敬意
但無奈 站在網子那方 現任球王
擁有接近完美的防守能力 與一雙開了外掛的腿
全場奔馳救球 態度令人動容
球王當之無愧
五個多小時的五盤大戰 沒有冷場 看的驚心動魄
最後Nadal越過網子去向對手擁抱致意
十分感動的一刻

隨著這場比賽的結束
我的年假也邁入尾聲
在感謝澳網給我如此棒的回憶的同時
也讓我想到預官那殘酷的事實在等待我
改了網誌音樂 表達目前心中對澳網的熱情
也期待Rolex代言者費神在決賽中跟納豆的對決
能帶給我們一場美好的回憶
然後 開始拼預官 
哭哭


3 則留言:

  1. 音樂被小酥寶改掉了
    變到留言板去
    哈哈哈
    哭哭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又哭哭(?)
    看來樓上的收假症候群病情十分嚴重
    話說家醫第一天,
    我的total上班時數3hr,喔耶!

    回覆刪除
  3. 我復健科第一個禮拜平均上班時數
    一天1Hr
    如果兩個禮拜平均下來
    平均上班時數0.5Hr

    復建是好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