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2009~~ in 劍湖山

回上一層(熱鍵:b)
告別充滿回憶 時而跌跌撞撞 但又總能化險為夷的2008
當煙火綻放整個天際 四周的人不斷的大喊著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切 Let it be
不管快樂悲傷 多少煩惱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
都應該要往前看了
加油吧 在各行各業的人 大家一起努力突破吧
(當然現在的我還是不太願意面對明天要上班的事實
新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到底該如何面對哩)

這次的跨年 酥寶決定了要到劍湖山世界
是個蠻不錯的點子
31號這天 是我的體檢日 多虧如此我能請假
但是體檢耗了不少時間 所以 快兩點才到彰化
車子又出了點小毛病加上一些小事情 故此 再怎麼飆車
也大概快五點才進了劍湖山

到劍湖山世界 首要就是裝年輕
玩玩一些年輕人該玩的器材
這時不得不說 下次晚上要來遊樂園
尤其是冬天的晚上 
一定要多穿點衣服 
不然 還沒被刺激的遊樂設施嚇死 就會先冷死
天氣那麼冷 轉那麼快 真的是靠杯冷的

把幾個重點玩完後 就擠到摩天輪廣場前
看看表演 等待著跨年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廣場上的人也越來越多
表演內容就不細說 就是唱歌跳舞搞笑有獎徵答
最後 整個廣場的人一起瘋狂倒數
然後 一起大喊新年快樂
之後就是滿場的 碰碰碰+哇哇哇 
然後天上的神這時候就很忙
因為大家都在許願
之後 換工作人員很忙 開始疏散群眾
然後馬路塞的亂七八糟
回到民宿後開始狂睡 結束跨年夜

雖然用極為輕描淡寫的方式帶過
不過 感觸還是很多

對於過去:
2008 由clerk轉為intern 離開呆了六年的台中到一個新的環境
跟小酥兒進入相戀以來第一次的遠距離
跟同系六年的好朋友好同學們分離 到新環境認識新的一群朋友
從中山走到彰基 最後駐足在長庚
腦袋沒有太大的長進 但是對未來的生活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不過 心 就像一個拒絕長大的孩子
還想要過著不長進的生活 每天想睡就睡 想玩就玩
新的一年 不管過去如何總是過去
掰啦 2008!! 我會永遠懷念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對於未來:
決定許下三個願望
1. 希望減肥成功 (不由分說 體檢的體重數字 著實嚇了我一跳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2. 希望2009作啥都順利 預官啦 國考啦 intern實習啦 都順順利利的 拜託
3. 希望一輩子都能疼著小酥寶 不管發生什麼事

而當下呢?
跨年當然是喜氣洋洋阿
我一直都很喜歡 倒數完 散場時
一群人一群人的 大家互相向不認識的人祝福新年快樂的那種感覺
劍湖山世界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在台上賣命的主持人 表演者也辛苦了
雖然節目進行中 會有一些小仳漏 流程可能未盡完美
不過  我覺得很幸福了 很滿意了
感謝你們的努力付出

最後 不得不說 這次跨年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台下觀眾啦(某族群觀眾)~~~~
馬的 就算你有付門票錢進來
看表演的時候 可以不要一附大爺臉孔嗎
死都不high 一附死人臉
重點是 還站在前面
台上說 手舉起來是沒聽到喔
台上說 一起拍手跟著節拍 你是沒聽到喔
有人尖叫 你還轉過頭來 一附: 你幹麻這樣阿
靠腰勒 死小孩+死大人+死沒品的
沒種high 沒心情high 就靠邊站 靠後面站阿
馬的 這種人
一定是沒上台表演過 不然就是沒舉辦過活動
因為你看不到台上表演者背後的努力跟汗水
看不到主辦者希望完美的壓力
以及那顆希望台下觀眾回應支持給予肯定的心

好 抱怨完 心情爽多了
跨年真是太開心啦 happy勒
勇敢的跨步向前吧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順利

1 則留言:

  1. 同意最後一段

    像我現在 看到很冷的場子(有的沒的場合)
    都有想要吵熱氣氛的衝動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