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長庚intern雜記

隨著天氣漸冷 年關將近
我來到小科也一個半月了
小科生活真的有比較涼嗎 就值班來說確實如此
但是 總是覺得不如預期般爽
從一開始急診過著跟一般人不一樣的生活
別人上班我休息 別人睡覺我上工
蠻特別的感覺 也蠻讓人享受的
到神內受到一些精神上的壓力 
不得不說 神內真是一個 需要很大熱誠
投注在自我修行上的一科
真是難到爆炸
後來又來到X光科 天天IVP on IC
遭到病人白眼的感覺不好受
後來又沒日沒夜的準備case
幸好結果美滿 善哉善哉

那天 在宿舍 充滿了學弟妹
那天 接到cuss電話 得知宿舍有可能遭學弟入侵
長庚忽然湧進三十多個學弟妹
路上走走就會遇到 非常奇特的感覺

看到他們來 也不禁想起當初自己剛到這邊的情景
依稀記得 其實一開始 還蠻不適應的
對長庚 有很多不習慣 也看不慣的地方
一開始的婦兒 對這邊 也沒有歸宿感
每個周末 不管時間多短 多累 總是一有空就下台中
曾經有段時間 要我形容在長庚的生活是度日如年也不為過
之後轉戰內科 慢慢有交到一些新的朋友
才慢慢開始習慣這邊的生活

在一堆有的沒的事情接連發生
不停的玩玩玩 吃吃吃
一群intern 打漆彈 喝酒 大吃大喝
生活確實很快樂
但是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是否迷失了
是否會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或是自己的方向呢
是否太容易隨著其他人的腳步走
而忘了自己的節奏


冷冷的天 回到台中
跟酥兒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到近來發生的總總 開始慢慢反省
我讓酥兒擔心了 
我又開始做一些蠢事了
或許該開始冷靜一下
準備一下之後的一些事情了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