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考完試想做的事

不管成績怎麼樣 總之已經努力了那麼久了
考完試 一定要放縱一下

考完試要做的事情
1. 在當兵前 找一些人吃飯 包含老同學啦 新朋友 
    還有一些從希波之後就一直想找的學弟妹吃飯
2. 找個地方玩耍一下 去看看山 看看海都好 
    一直讀書悶死了
3. 回宜蘭家一趟 做些之前就想做的事情 
    如帶家人去特別的地方吃飯
4. 打XBOX打到趴 ><
5. 買一套on piece  因為我真的覺得值得收藏
6. 努力做復建 如果傷勢復原不錯 就來練跑游泳鍛鍊體能

綜合以上幾點
考完試要做的事情不少耶 還有搬家阿什麼的
重點是 我想 我完成了這些之後
我intern所累積的積蓄 應該就會在此
消耗一空 哈哈哈
但這是最後的任性 不管啦
好 舒發完苦悶 繼續唸書

馬的東西真多

3 則留言:

  1. 你會來林口找我們吃飯嗎??

    回覆刪除
  2. 我晚上才剛跟宛珊姐講過
    8/3有可能會去林口一趟
    有空就一起吃個飯吧
    要請我們吃也是可以的喔

    回覆刪除
  3. 雪特 8/3 要去成功嶺
    我也要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