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明天就要抽籤了

本來 沒有很緊張
可是 想著想著 又開始緊張起來
抽不到前幾個就算了
我怕的是 抽到最後一號
那一定很丟臉

就像今天爲了10億跑去買樂透
很自信滿滿的寫上了自以為自己的幸運號碼
結果 一個都沒中
真是衰
最近運氣可能真的很不好
會不會明天
一個不小心 就給我抽到了最後一號
然後 就很悲慘的上台發表哀傷的感言嗎

親愛的老天爺 求您垂憐
不要讓我最後一號
我不一定求要抽到前面可以選擇要不要出去的號碼
我只希望
不要結果是 讓我發囧的號碼就好了

真是一個坐立難安的晚上


1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非常害怕抽到最後一號
    一開始應該要先說好給最後一號什麼獎賞的XD
    抽到的話就去買樂透吧T 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