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抽籤完畢 稍微complain一下

今天中午 大七分發抽籤結束
一切塵埃落定
對於這一個月以來被這件事情煩到不行的魚酥
真是一個很美好的解脫
恭喜被抽中的人

這篇我真的很想要complain
反正都已經抽完了 單純表達一下心中的一些不滿
這一個月以來 經歷了風風雨雨
今天中午抽籤 老天非常幫忙
讓這陣子做了很多煩人的小動作的人 都抽中了
這樣 大家心滿意足 翻案云云的說法便不會再出現

但我想說 之前在那邊 私底下講說
抽籤這個方案是魚酥他們自己"編造出來"
說魚酥他們去影響大家的決定 影響大七分發方向的人
我真的很想罵你們髒話
你知道他們面對想當好人 挑軟柿子吃的系主任 那種無奈的感覺嗎
你知道當系主任跟他們說 希望用抽籤 結果你們私下去跟系主任吵
系主任確跟你們說 如果不滿意結果 可以看不能有再討論的空間
他們知道了 有多囧嗎
你知道他們只想要開一個 公平公正的決定會議
你們硬是要把它解讀成要害你們不能出去 他們有多大的壓力嗎

今天 你們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魚酥他們花時間在討論怎麼把事情做到公平合理
今天 你們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魚酥他們招開一次又一次的會
今天 你們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大家來參加因為不合你們胃口所以你們不參加的會
          當那個會議有公佈有利於你們的事項的時候 你們卻在那邊吵著要翻案
把一切講的好像你們很可憐 很弱勢 被欺負

今天我很不爽的原因
很簡單 我不希望我的小酥兒 幫大家做了一堆事情
結果還莫名奇妙被罵
你以為魚酥很愛抽籤嗎
上禮拜系主任說 只留75個 56個人能出去
魚酥他的成績難道沒機會嗎
他如果自私一點 他就可以直接以實見習委員會的身分去翻案了
幹麻要就乖乖遵守之前的決議 然後今天抽到一百多號
你以為他很開心嗎

如果 你今天真的很反對抽籤 反對的要死 反對到不斷的去批評別人
那為什麼今天抽到你的時候 你卻爽成那樣 
阿不是要翻案嗎 怎麼 抽到籤了 就不翻了嗎

今天 大七實習分發會議
在實見習委員會裡面 並不是魚酥主要負責的工作
但因為 有些人很難搞 所以 魚酥不斷的陪著玟君一直做著這件事情
今天塵埃落定後 魚酥還有他自己該負責的活動要去弄
我有時候 真搞不懂
負責這樣的一個活動
第一 名義上主要負責人不是他
第二 活動結果對他而言 是令人難過的 
第三 辛苦了一個多月 有多少人不了解 多少人私下批評
這樣的一個活動 做起來有意義嗎

還好魚酥很豁達 說好朋友們都會留在中山
還不錯
但我不豁達
今天事情結束了 我非常想要去罵那些人
這樣你們爽了嗎
你為大七分發 除了讀書外 你付出過了什麼
有人一個多月以來 擺著快死的國考不念
陪著你們這群怎樣都不死心的人在那邊耗

現在結果出來 你們繼續去讀書吧 反正你們可以出去了
然後 一個月沒讀書 被學藝實見習壓到快瘋掉的人
抽到很爛的籤 
這樣 滿你們的願了嗎



更 寫了一大篇 全部都是我不爽的話 
我只希望 當你面對一件事情
當他不如你意 請搞清楚事情的原委
並搞清楚你應該不高興的對象



還有 恭喜今天抽籤結果皆大歡喜
實見習委員會中 沒有抽到籤的幾位
真是辛苦了
不過 誠如魚酥所說 很多好朋友都留在中山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了
反倒是我 抽中的 現在陷入了兩難阿

5 則留言:

  1. 魚酥真的很辛苦
    忙到有一陣子我都沒看到她XD
    不過我很有義氣的留下來陪魚酥了
    怪叔你也留下來吧
    一起在中山奮鬥
    真棒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說~魚蘇跟玟君真的辛苦了:)
    謀要緊 我也留中山
    今天記得去買樂透喔:)

    回覆刪除
  3. 陳芷宜誤把壞運當義氣
    還慫恿怪叔一起留下來的意圖真明顯

    那我應該是乙班最有義氣的人吧.哈

    回覆刪除
  4. 回樓上
    不只是乙班
    就算全系 你也是數一數二有義氣的人了

    回覆刪除
  5. 系主任到底是請不請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