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大家來跳斧頭舞吧!!




今天劉人銘跟我提到
最後一年了 那卡西之夜應該表演一下
所以 決定要來稿一個斧頭舞

大家一起來吧
斧頭舞才是一切的王道
即將進入醫院之際
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吧

7 則留言:

  1. 系阿 我竟然看不太懂他的教學
    是我太駑鈍了嗎>"<

    回覆刪除
  2. 啊喔ㄟ好複雜喔@@
    諸位舞蹈的強者幫忙研究一下
    我就負責加入早操般的活力和自high好了

    還有....
    張志宇先生,你用誰的ID在PO網誌....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魚酥罵怪淑
    我都會莫名的快樂
    哈哈哈

    那有包租婆的腳色嗎

    回覆刪除
  4. 給樓上
    你很希望的話可以讓給你
    畢竟這個 是要讓給適合的人

    到時候 記得把頭髮燙爆
    然後 帶浴帽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也覺得好難喔...

    我覺得斧頭的話成本有點高....
    馬桶刷省事很多...

    回覆刪除
  6. 不用怕啦
    只要有心 一定學的會
    我們應該會先有幾個人先學
    然後 再教大家跳
    如果說 連資質駑鈍的我都學的會
    那我想 大家一定能輕鬆上手
    別擔心別擔心

    回覆刪除
  7. 斧頭的話 就男生拿好了
    女生可以拿馬桶刷
    這樣應該很不錯

    話說回來 周星馳真厲害
    想的出這種奇怪又好笑的舞
    特點是 又難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