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2007

這是我學生生涯 倒數第三個跨年了
不過 如果以純學生而論 就是最後一個
十分值得紀念

晚餐約了一群好朋友們 去吃羊肉爐
我 魚酥 小白 佳純 阿邦 阿邦女友 丹尼魚 人銘 小妹 新穎(寫下來以茲紀念)
羊肉爐超多人去吃得 很有跨年熱鬧的感覺呢
大家圍著一張大桌子吃 東聊西聊
然後 遇到很多熟人 有國標社 也有系上的甜蜜同學
非常的巧

跟大家一起吃飯非常的開心
總是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尤其 阿邦 是一個想像力十分豐富的人
完全不相干的事情 他也可以把他們奏在一起講
最經典的就是 "嘉義人" 事件 實在太好笑了
就這樣 我原本以為 大概兩個小時就會吃 我原本以為兩個小時就會吃完羊肉爐
莫名其妙 吃了四個小時 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真爽

吃完羊肉爐後
小妹人銘新穎就跟著國標社他們去打保齡球了
剩下的我們七個 就走到羊口福對面的那個很大的公園 看別人放煙火
然後 順便得知 魚酥一直想去看一下的維也納音樂會 是明天開始這個殘酷的事實
去公園小繞一圈後
大家發車 衝往老虎城 準備跟大家一起跨年

老虎城 人超多 多到不可思議
就連阿邦高大的身材 也被淹沒
於是 大家走散 不斷打著系統繁忙的手機聯絡
最後 聯絡到了丹尼魚先生 所以 這次的跨年
我 魚酥 丹尼魚一組 阿邦夫婦 純白夫婦一組
大家在人潮中 分散的跨年
倒數十秒 超大聲 每個人都狂喊
好久沒有這樣吶喊的感覺 如此的迎接新年 真爽!!
倒數完 老虎城開始狂放煙火
好死不死 我們所在之處 頭頂竟然有棵樹 擋住了煙火
因此 我們只好在人超擁擠的情況下 努力求一片生存的地方

煙火很美 不過我想101的煙火應該更美吧
但是 跟朋友一起跨年更是難得
純學生的最後一次跨年 更是難得的不得了

看完煙火 隨著人潮散去 大家討論起接下來的目的
後來歷經波折 到了一家"Angel kiss"的Bar 
很巧耶 這家印象沒錯的話 就是大一漢賓帶著我 小古 好像還有小猴子
和一大票學長姐一起來喝的Bar 忽然想到那時候的回憶 真有趣

跨年果然什麼都貴 不過當下沒想太多
想說難得 就把他花下去了
原本在裡面 做了一個 超舒服的位子
覺得很享受 結果後來聽小姐說 那個位子的低銷是4000
我們就很卑微的換到了和式的座位去作榻榻米了
大家點了一瓶伏特加 還有爆米花之類的配酒小菜
然後 開始玩起了吹牛大王跟勁爆骰子樂
阿邦用中指談人頭 超痛 可是沒想到 小白彈得更痛
這兩個人一定常常在家裡練習

後來 大家很猛的 把伏特加喝完
其實伏特加還蠻好喝的 而且又有桃子的味道
甜甜的很好喝 又不容易醉
喝完出了店門 已經三點多了 覺得很開心 雖然要花很多錢
大家分頭騎著小路 避開警察回家
結束了開心的跨年

很棒 回到家之後 就一直覺得
2007年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年
雖然我一直覺著 這個數字唸起來
很不順 好像會給我壞運

可是 我還是堅信 2007一定會很棒
在堅信這樣的一個想法之下
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2007 一切順利 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1. 哎唷 本來回應了好多
    無名很ox...竟然沒有傳送成功
    再打一次就不是當時的fu了說...

    我覺得2007會是個很有趣的一年
    因為他的前半段是校園醫學生的ending
    後半段是醫院醫學生的begining
    這是兩種身份'兩種心情的交替
    交替之間總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的哈哈

    已經情不自禁的規劃自己最後的校園生活
    已經天馬行空的想像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醫院生活
    2007會是個多采多姿的一年!!

    從跨年一整晚的嘻嘻哈哈瘋瘋癲癲
    就已經預言這年會是個"happy" new year囉!

    耶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是欣穎啦>"<

    我也想喝桃子伏特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