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該審慎的思考

經過了第一個禮拜的長庚生活
值了幾次班
忽然間覺得 自己應該要審慎思考
未來的方向了
值班真的是
有夠給她煩而且累
尤其當值班侵佔了我偉大的假期時
真是讓我痛不欲生

5 則留言:

  1. 我也討厭值班的感覺
    尤其是星期五值完班的隔天
    星期六又全部被我睡掉的空虛感

    可是我又有點喜歡看到同一天日出和日落的感覺
    有一點喜歡處理完病人的complaint之後看他睡著的感覺
    有一點喜歡在station裡面從路障變成有功能的感覺

    恩恩 加油吧!!!
    當完一年的intern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喔^^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
    喜歡在station裡面從路障變成有功能的感覺~~
    這句話不錯 我很喜歡
    因為 我在長庚 第一次
    發現station沒電腦的時候
    護理長會站出來叫一些在打護理紀錄的學姊讓電腦給我
    因為 整個station只有我能開order
    說真的蠻爽的
    之前都是讓電腦給別人
    現在 是別人讓給我 哈哈

    回覆刪除
  3. 整形外科啦
    幫我墊鼻子

    回覆刪除
  4. 真的

    雖然說現在是在值班蠻爽的小兒
    可是看到周末
    幾乎每個V也都還是要來查一下病房
    就覺得美麗的周末都毀在這兩個小時
    (雖然說這樣講好像對病人不太公平)
    當然除了某些大老V可以不用來有人代查以外

    在醫院的日子裡就像是在跟理想賽跑一樣
    有些事情會push熱情
    可是很大多數的時候其實是在剪掉自己美麗的幻想
    到最後, 真的會懷疑還剩下了甚麼

    回覆刪除
  5. 唉 沒錯
    感覺值班的壓力會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出現了
    會覺得很煩躁 想到明天要值班就很down
    尤其是QOD值班 會連續煩悶的好幾天
    希望是因為現在還不習慣值班吧
    以後說不定會好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