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莫名奇妙今天很快樂

照理說,嘩啦啦下了半個月的暴雨不是我的天
照理說,成堆的共筆看不完的講義不是我的計畫
照理說,P不完的BL前仆後繼的報告不是我的喜歡
照理說,暑期見習公文被老王卡了這麼久不是我的預料
照理說,一堆一堆的照理說忙碌的人生不該是快樂...

結果我現在莫名奇妙笑哈哈XD

這一個星期真是鐵人週
從上個星期天到現在,這個禮拜六
每天每天都是三四點之後才睡,有的時候只睡三小時,有的時候呼嚕嚕睡了12小時
上星期天是為了藥理重金屬中毒報告還有婦產科病歷
星期一是為了隔天小兒科PBL
星期二是為了隔天神科PBL(結果睡過頭遲到了?分鐘忘了)
星期三是為了家醫共筆還有暑期見習公文和名單(這天睡很飽,整天不讀書養精蓄銳搞定外務)
星期四是為了隔天神科PBL醫師要我們交很難寫的個人報告(Q.Q結果睡過頭遲到了半小時進教室)
星期五是為了整理一下各科共筆訂正和考訊(嗯嗯有點在做正經事了)
星期六的現在只是純粹莫名奇妙的開心於是乎又熬夜了...

然後這禮拜還有做什麼呢
我覺得還不錯玩的麻醉科考試,第一個考的感覺很不錯,有種眾人還在地獄我已經修成正果的感覺XD
和小哈分享彼此媽媽帶來的端午大餐,四種口味的鹹粽還有鹼粽還有甜汁玉荷包
拿到了大體講解的四千塊工讀金,喔爺喔爺我的血汗換來義大利冰淇淋基金
ㄧ口氣把芷沂推薦的好笑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目前出到13集看完了(滿足~)
對照了講義共筆的數量讓它全套到齊,翻系櫃真是大工程...Orz 很有良心的把它整坨拿出來整齊放回
有去聽國考說明會知道我們有五次的機會要把第一階段給通過
忘記是星期幾最後一封義大利住宿確認信寄過來了,看著信件內容傻笑了ㄧ陣子嘿嘿嘿
張小哈要請客,讓我在seven佇立很久很久,買樂事還是滿天星,分享包好呢還是紙盒裝呢
PTT台中版有網友自己做畢業小熊花束,用水球訂購了兩支隔天冒雨跑到親親戲院迎接小熊...

..........然後呢,這星期我,都。沒。有。上。課!!!
小猴子說我跟怪叔是廢渣,這學期沒出現幾次=..=
老實說我光明正大承認這學期我真是不認真的上課小孩
自從整個腦子都是義大利的夢幻景象後,不正常的作息和太多的外務就讓我無心無力上課了
倒是影診可是100%出席率,亨哼哼
想當初上學期時候我可是堂堂課都固定坐在前五排的乖孩子呢>////<
已經學期末了,往事不可追已
但是看看自己這禮拜才一個星期,就做了這麼多快樂的事情
整個學期累積下來,雖然很廢但是沒有空白
莫名奇妙的充實,莫名奇妙的快樂...

辦了PHS,可以跟張小哈手機講翻天不用錢
於是我們把它當作"神話世紀"連線時候的對講機使用
"妳那邊怎麼樣" "食物不夠,請求支援!" "啊啊雪狼出現了怎麼辦" "可惡,對方使用神力"...
其實,每次都是怪叔在背我,
提供我食物、金塊、木材,保衛我的城鎮中心,派兵守護我的國家
我只要負責把世界奇觀生出來,讓遊戲開始倒數計時贏得勝利..
雖然每次都贏了電腦(和怪叔結盟一次面對六七個國家喔)可是有點失落Orz
喔喔 突然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有點HIGH,因為剛剛打完一場戰役
我比怪叔還要早進入神話時代,資源比他多,海上戰隊比他強,總得分比他高
哈哈哈,神話世紀的強者開始嶄露頭角了!!

今天晚上特別快樂,
都是因為難得喝了半杯清心的烏龍青
中樞神經過度興奮,害滿腦子一堆頭緒不知怎麼抒發
於是乎打了一篇不知所云沒有主題的怪文...

2 則留言:

  1. 喲 瞧妳得意的勒
    竟然讓我有一次總分輸你
    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阿
    都怪我ㄧ開始就攻擊 把所有國家殲滅
    結果 造成後防建設不夠完善
    然後人口又達上限(軍隊太強)
    所以 海軍沒有人口空間可以去增強了
    才讓小酥寶得意到 亨哼哼

    回覆刪除
  2. Q.Q 起床了,亢奮的代價是現在才起床Orz
    又會惡性循環下去了嗎>"<
    現在清醒著看著文...完全不知道在自HIGH個啥=..=
    我真是個喝茶會HIGH,喝酒反而沉默的人啊

    藥理課老師說,喝酒會顯現出一個人平常不為人知的人格
    這在之前有印證過(點頭點頭同意)
    我現在提出另個假說,喝茶會加強一個人亟需紓發的顯為人知個性
    繼續實驗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