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一個讓人讀不下書的期末考

很懷疑 讀這麼多書有屁用ㄚ
又不是讀了這麼一堆書 就會治病
藥理就算考試考八九十分 遇到病人生病
就會開藥了
莫名奇妙的一個期末考 考了一堆藥
又不給考訓 害我考很爛
我就不相信叫李怡靜來考 不給他考訓
她會考的比我們高多少

這是一篇毫無意義的報怨文
只是因為昨天藥理考很爛 然後西班牙只有贏兩球
心裡很不爽 然後又沒有睡覺 等一下要去讀書
要去讀期中考考98分 可是卻什麼都不會的外科

好煩的期末考喔
好想要一直看球賽
現在在我生活裡面 快樂的事情好多 好想要每天都這樣過
可是考試一個接一個的來
每天 很大的精神支柱就是看世界盃 然後賭博
然後 很大的快樂來源就是跟小酥兒打神話世紀
再來 還不錯悠閒的是在閱覽室跟林聖杰看漫畫
最後 很希望每天都可以睡到飽睡到爽
可是 這些在期末考這一週 應該是不被允許的吧
我真可憐

真他媽的期末考 考了兩的多禮拜
還選在世界盃跟我已經很少在看的NBA總冠軍進行的時候到來
好希望可以自由喔
雖然說現在一天看六小時電視四小時漫畫睡六小時的我已經夠自由了
不過 我多麼希望每天剩下的那八個小時不是拿來讀書考試
是拿來看那些塞爆我硬碟的日劇和電影阿

呼呼呼 再五天
考完了 我就要去看X戰警3
然後開始過我很囂張的墮落生活了

11 則留言:

  1. 甲又假右!!
    還有五天嗎@@??
    我怎麼覺得天堂的曙光已經慢慢照耀在我身上了>////<
    就要解脫囉~ 喔爺~
    我也有很多計畫,等著這週末開始實踐呢^^

    莫名奇妙的雀躍...

    回覆刪除
  2. 啊啊~還有還有,
    都跟你說,那個科目不是藥理,是魔藥學!!
    (魔藥學魔藥學魔藥學魔藥學...)
    你看到的那些東西不是藥品名,是咒語啊
    是一堆在紙上活蹦亂跳的咒語精靈
    有人打開書本,就調皮的隨意停格呈現"單字"擬態

    這種擬態精靈組成的單字本來就不易掌握
    也許下次你打開它,會發現怎麼藥名跟記憶中的又不一樣了

    不過我們學校真的沒有霍格華茲那樣的資源
    所以沒能讓我們體驗魔藥學的樂趣...
    雖然說哈利波特他們好像也沒有從這堂課得到什麼快活啦
    可見這科目真是....全世界都一樣的既必要又惱人!

    不用擔心,我已經將那些可惡的精靈封印在書櫃深處了
    讓他們盡情舞蹈、盡情舉辦豐年祭、盡情肆虐吧
    而麻瓜的我們還有更多妖怪要見識呢^^

    回覆刪除
  3. 樓上講的笑話很冷喔 喔哈哈
    不要難過

    不可以因為我說很冷就打我喔

    回覆刪除
  4. ............................................
    看完上面兩個人的對話....
    反應就是.....................................

    不過我可以體會啦
    讀完一科又一科
    錯亂成這樣也是可以體會的^ ^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看塞爆的日劇跟電影....(伸~~)

    回覆刪除
  6. 考完試來找我吧
    不過如果 我藥理發生意外
    可能會心情不好喔
    要小心 哈哈哈哈哈
    我好緊張

    回覆刪除
  7. 這篇文章跟你兩個禮拜前寫的一篇想要奮發向上的文章相比
    真的是很大的諷刺

    不過我也覺得這次考試很沒有考試的感覺
    腦袋都很混亂不知道在幹麻
    也靜不下來

    我也好想放假架架架架架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怕的是 連假都沒有了
    藥理如果被抓到
    大家就暑假見

    哭泣阿

    回覆刪除
  9. 真正要抓的話 應該全班有2/3都有吧~~

    我也正在皮皮剉當中..

    更何況我還在林老面前對著魚酥喊 "魚酥 來幫我簽啦 不然筆跡會不一樣" 囧..
    (老師那時爆出來的青筋 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明顯的)

    回覆刪除
  10. 原來兇手就是你!!!
    烏 算了
    ㄧ切已經來不及
    完了

    回覆刪除
  11. ......那真是經典的畫面、經典的一句話
    我只有用擠眉弄眼對你做無聲的暗示=..=
    所以老師應該不知道你口中的"魚酥"是誰吧>"<
    周威志你別那麼可愛好嗎Orz 很恐怖捏...

    回覆刪除